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2-12, 將新素祭獻上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3:15-22
QT亮光:
23:16 到第七個安息日的次日,共計五十天,又要將新素祭獻給耶和華。
23:17 要從你們的住處取出細麵伊法十分之二,加酵,烤成兩個搖祭的餅,當作初熟之物獻給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背金句比賽如此地順利,看到大家都將神的話背得如此地熟,有許多次大家都 PK 了許多輪才能分出勝負,因此比預計的比賽時間還要拉長許多。雖然比賽的時間拉長,但這也可以感受到大家真的是認真地付出自己的心力,來將你的話語謹記在心。

主呀,看見大家如此地認真預備,心中真是充滿無比的感謝,感謝主,賜給我們那麼美好的下午,使我們的口中充滿讚美你的話語。求你保守我們的心能隨時把你的話語行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讓我們的生命因著你的話語而能有足夠的力量去勝過這世界的苦難。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次背金句的過程中克服了我內心的恐懼,讓我不再抗拒背誦詞句,而是敞開我的心,使我有渴慕的心,將你的話語謹記在我心。主呀,雖然我現在沒有辦法像其他人一樣背得如此地熟練,但我在這事上已經靠著你得勝了,並且得著了裝備與恩典。

主呀,我感受到這樣的操練,使我在服事上很自然地會將我所背過的經句應用出來,當我一應用出來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大能在這些話語的彰顯,這樣的能力比我一切的話語還要更有功效。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去突破我一直無法突破的瓶頸,使我的生命再一次得著更新,我的心有無比的喜樂。主呀,感謝你又再一次地使我得勝,讓我得著了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你要我們在五旬節獻上新的素祭,就讓我想到你帶領我突破了我自己,使我能夠在操練敬虔中更進一步。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領受突破自己的美好,使我能將所突破的新生命就如同新的素祭與初熟之物一樣地獻上。感謝主,讓我能夠有著喜樂的心來背誦你的話語,使我能將你的話語刻在我的心裡。主呀,願你的話語繼續引領我的生命,使我能夠越來越在你的引導之下,享受那真理的美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2, 以感恩與委身來回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