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2-21, 贖回我的弟兄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5:47-55
QT亮光:
25:47 「住在你那裡的外人,或是寄居的,若漸漸富足,你的弟兄漸漸窮乏,將自己賣給那外人,或是寄居的,或是外人的宗族,
25:48 賣了以後,可以將他贖回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思意念,最近因新同事的狀況不斷,使我的內心充滿著憂愁。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幫助他調整到適合我們團隊的狀態。主呀,求你平靜我的心,使我卸下我的不耐煩,讓我真的能去了解並幫助他找到真正的問題,而不是放任他越來越糟。

主呀,昨天訪談了許多的同事,有許多的資訊都對這位新同事不利,我有一度很想放棄他,讓我在公司立場和憐憫之間掙扎著。主呀,今天看到經文中,你要我們去幫助漸漸窮乏的弟兄,我了解你的心意了,你希望我不要用自私的心態去對待這位新同事,反要付上代價將他贖回來。

主呀,感謝你賞賜給我如此多的恩典,讓我的工作能夠如此地平順,越來越找到工作的秘訣。我知道你要我不是將這榮耀歸給我自己,而是要拿這些恩典去幫助身旁軟弱的同事,你多給了我就是要我再從我身上給出去。主呀,求你使我的心能夠站穩得住,讓我能夠願意付上代價來為這些需要的人捨命,求主保守。

主呀,看到他我就想到許多的青年,也像這位新同事一樣,走在迷失的道路上,不知道該如何走回你所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熱情,讓我能夠幫助這群走迷的青年,重新找到你為他們預備的人生目標。

主呀,求你讓我能夠透過你的話語將他們的心給挽回來,有許多的青年都迷失在這個世界的虛榮與空洞中。主呀,求你帶領我前面的腳步,我知道我是不足的,求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讓他們從你的話語中看見你的拯救,求主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1, 屬靈的家人與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