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12-16, 要得你所指示的話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4:10-23
QT亮光:
24:12 他們把那人收在監裡,要得耶和華所指示的話
24:16 那褻瀆耶和華名的,必被治死;全會眾總要用石頭打死他。不管是寄居的是本地人,他褻瀆耶和華名的時候,必被治死。

主呀,以往讀到這段經文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到褻瀆的事。但今天你給了我一個特別的亮光,除了讓我看到那位褻瀆你的名的人被用石頭打死之外,我看到了當時摩西所帶領的以色列人在處理這位褻瀆你名的人時,並沒有馬上就用石頭打死他。而是先把他收在監裡,要得你所指示的話,再處治這人。

主呀,你讓我看到當時的以色列不馬上論斷,而是將這位褻瀆你名的人帶到你的面前,得到你的指示,再進行下一步的動作。主呀,這讓我有極深的醒思,反觀我們教會所行的事,很多時候,我們都很直覺地判斷了是非,很急地就作了決定。而不是把每件事都帶到你面前,得到你的指示再進行下一步的動作。

主呀,求你再一次帶領我們教會的每一個人回歸到你的旨意裡頭,使我們看到任何事或遇到任何需要決策時,不管如何都能將這些事帶到你的面前,真正得著你的指示,再進行下一步。主呀,我們太多自已為是,就很輕易依著自己的經驗就作了決定。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使我能夠謹慎地面對每個決定,使我在得著你所指示的話之前都不輕易論斷或作決定。主呀,求你讓我們教會再一次回歸到你的真理裡頭,使我們教會大大小小的事,都能全然經由你的指示而行,而不是倚靠我們的經驗。求你引領我們,使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將一切的事交託給你,使我們全然順服在你的旨意下,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6, 對神與鄰舍公義的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