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2-14, 見證使我們紀念神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3:33-44
QT亮光:
23:42 你們要住在棚裡七日;凡以色列家的人都要住在棚裡,
23:43 好叫你們世世代代知道,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地的時候曾使他們住在棚裡。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主呀,今天看到經文中你要以色列人守住棚節,為得是要讓他們世世代代知道,你曾經領他們出埃及的一切事,紀念你為他們所做的一切,時時謹記你是他們的神。主呀,這就讓我想到我剛剛在讀鴨鴨的見證時,有一股很深的感動從心中湧出。

主呀,看著鴨鴨見證描述的一切,從她踏入教會那一刻,她是如此覺得她自己與我們格格不入,但因著你奇妙帶領,到如今她已經與我們成為密不可分的家人了。主呀,從鴨鴨內心發出來的描述,真是讓我再一次看見你的大能在她的身上彰顯出來。

主呀,每當我們再一次地回顧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軌跡,真是不得不帶著滿滿的感謝來頌讚你那深不可測的大能。主呀,我能體會你為什麼要讓以色列世世代代要守這節日,你要的一定不是每年形式上的獻祭,而是每年你所愛的子民都再一次思想,你曾在他們身上所行的大事,為此大大地讚美你的名,紀念你一切的救恩,這就使你非常喜悅。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這事看見一件很重要的事,你感動我要不斷地使自己為你作見證,也要幫助大家不斷地為你作見證。主呀,在聖誕節這節日,重點不在我們有多麼出色的表演,而是在於我們有多麼感謝的心。當我們再一次思想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事,我們心中充滿無比的感謝,並且獻上我們心靈和誠實的讚美,這就成為蒙你喜悅的祭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4, 要記念及教導苦難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