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2-06, 我們是屬白晝的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5:1-11
QT亮光:
5:6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儆醒謹守
5:8 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當作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

主呀,感謝你的話語又再一次成為我的亮光,讓我混沌的腦袋再一次看見曙光。主呀,最近因為有背金句、服事和工作的壓力混雜在一起,使我的心感到疲憊混沌,我就像快要被滅頂的人一樣,沒有盼望與動力。我就像在戰場上作戰到一半沒有了後援的士兵一樣,充滿著恐懼與不安,我深怕如此軟弱的我會和這個世界一樣被你丟棄。

主呀,你的話語就像是黑夜中的曙光一樣,照亮了我污穢不堪的身體,使我昏暗不明的眼睛再一次能夠看見,看見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依然在我的眼前沒有改變。主呀,感謝你將我的心再一次從撒旦的捆綁中拯救回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深深提醒了我,點亮了我的眼睛。我最近的心志就像睡覺的人一樣,庸庸碌碌地過著每一天,沒有盼望似的。然而這樣的貪懶生活漸漸腐蝕了我的信心與愛心,讓我越來越沒有信心,越來越把焦點從你的身上轉移到我自己的身上,以致我的愛心也漸漸地退去。

主呀,感謝你的話語再一次成為我的力量,一個讓我看見盼望的信號彈。讓我擦亮被砲灰煙蓋了的眼鏡,再一次地確認我不是被丟棄的士兵,而是有強大後援的士兵。我要重整我的裝備,再一次把信和愛穿戴整齊,把盼望的頭盔再一次地戴上,往前拼命地衝刺,直到那標竿。

主呀,謝謝你再一次地拯救我脫離恐懼,使我再一次充滿著信心去面對我眼前的挑戰。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無時無刻地與我同在,使我不再害怕,讓我能全然地將我的生命交給你。主呀,求你繼續地帶領我,讓我越來越有顆堅定的心,好讓我在那磨難的日子能夠站穩得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維持聖潔生活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