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2-19, 寄居的生命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5:23-34
QT亮光:
25:23 地不可永賣,因為地是我的;你們在我面前客旅,是寄居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聖經比賽能如此順利。主呀,看見大家能藉著這比賽,有合一的心一同讀聖經,一同討論,為著共同的目標來努力,這真是最美好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這當中享受到你話語的美好,也享受到你話語在我們當中的功效,使我們更多的思想在你話語當中的奧秘。

主呀,看見教會大大小小的弟兄姐妹拿著聖經在互相討論,這真是一幅美好的景象。主呀,當我聽到許多弟兄姐妹因著這比賽而開始認真讀聖經,這讓我感到相當地欣慰。主呀,求你讓這火繼續燃燒下去,使大家都能夠藉著這機會,開始渴慕你的話語,使你的話語進入到每一個弟兄姐妹的生命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看見,我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們真正的家不在這地上,而是在永恆的天上。主呀,在這地上我們最重要的事,不是將所有時間花在賺錢買房子。我們只是暫居在地上,要把時間花在你的話語上,學習如何活出你的話語,才是你我們真正要努力的事。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不跟隨世界的腳步成為金錢的奴僕,而是拯救我們脫離這罪的捆綁而成為義的奴僕。主呀,求你持守我們這樣的熱情,讓你的話語持續在我們心中動工,使每一個弟兄姐妹能在你的話語當中看見你在他們身上的心意。主呀,求你復興我們教會,用你的話語大大地復興每一個人的心,讓我們能一同活出你話語的生命,讓你在我們的生命中得著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9, 愛與分享的經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