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2-13, 刻苦己心獻上自己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3:23-32
QT亮光:
23:27 「七月初十是贖罪日;你們要守為聖會,並要刻苦己心,也要將火祭獻給耶和華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了我亮光,讓我深深反省了我昨天的生活。主呀,我回想起昨天的我,一整天都充滿著懶散的心,處理事情都有點漫不經心的,所以使得有一些事都沒有處理好。主呀,我仔細地思索,應該是在準備週五報告的當中,帶給我一些壓力,使我的心煩雜。

主呀,這樣煩雜的心使我無法認真處理其他的事物,讓我很想逃避一切的事務。所以我面對其他的事物就變得漫不經心,無法很認真地處理。主呀,今天看到經文中的贖罪日,你要我們刻苦己心,也要將火祭獻給你。我就想到耶穌的寶血救贖了我們的罪,使我們脫離一切的不義。

主呀,我就想起你要我們刻苦己心,要將自己當作活祭獻上。主呀,求你再一次地賜勇氣給我,讓我再一次地將老我與你一同釘上十字架,使你能夠在我的身上得著榮耀。主呀,我是軟弱的,但你是剛強的,你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主呀,我無法靠著我自己去勝過這懶散的我,求你用你憐憫的手扶持我。主呀,我等候你的拯救,我深信我必能夠再一次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使我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疺。主呀,求你用你的杖和你的竿來安慰我,使我能夠在你的引導之下過著得勝的生活。主呀,我深信你必垂聽我的呼求,使我走在你公義的道路上,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3, 得救的聖徒要迎接的新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