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2-25, 我們並不是最小的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12
QT亮光:
2:6 猶大地的伯利恆啊,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那裡出來,牧養我以色列民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讓昨天的聖誕晚會和今天的聖誕愛宴都實實在在地讓喜樂充滿著我們,也讓我們在這節日中不只是光有慶賀的形式,而是讓我再一次思想你的降臨是如此地寶貴,而使我們帶著感恩的心來向你獻上最大的讚美。

主呀,感謝你賜給慧柔智慧,讓她能夠在聖誕愛宴中說明了平安祭的原由,使我們能夠將這一個活動再一次歸回到你的真理當中,讓這一切都變得更有意義,這也使我們的喜樂也更加實在。主呀,謝謝你讓我們能夠更加經歷平安祭的意義和喜樂,使我們每一家都甘心樂意地獻上自己預備的菜色來分享給眾人,讓你的愛充滿在這地。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你揀選耶穌降生的地方,不是人眼中最大的城市,反而是人眼中所看不起的城市 - 伯利恆。主呀,你要在伯利恆的人們不要灰心,因你已經揀選基督要在他們當中誕生,要有一個君王從那裡出來,牧養以色列民。

主呀,你這樣的鼓勵伯利恆的人民就好像鼓勵我一樣,要我不要輕看現在的中和教會,雖然現在我們還是有許多的缺乏,但你要我看見的是我們在你心中的命定。感謝主,你讓我看見你已經不斷地從外面招聚你的僕人來到我們當中,像是登輝牧師、鴨鴨、智詠等,都是你所賞賜的恩典,他們早已在其他的地方預備好自己要獻給你,你最後是安排他們來到中和教會,委身在這地。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一直以來的呼求,讓一個又一個成熟的同工來到我們當中,使我們不斷地更新。讓更多的改變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在各方面不斷地越來越回歸到你的話語、你的心意。主呀,求你興起原來就在中和教會的弟兄姐妹,懇求你興起我們的看見,使我們能夠即時地回轉向你而不被這世界給吞吃。求你充滿我們,保守我們每一個腳步都在你的旨意裡頭,願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直到永永遠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穿越黑暗、進到世界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