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2-08, 願神看我配得過所蒙的召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後書1:1-12
QT亮光:
1:11 因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

主呀,我能活出良善與聖潔的生活,都是出自於你的恩典;我能帶著信心去忍耐現在所臨到的苦難,也都出自於你的旨意。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用你的大能成就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也使我能夠持續帶著信心去做你要我做的事。

主呀,最近我的心思常常混亂,常常無法專心地做一件事,心裡願意但是卻行不出來。主呀,我真不希望這樣的狀態一直持續在我的身上,我渴慕之前那單單注目在你身上的生活。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目前的困境,讓我的眼目不定睛在這世界上的成就,不定睛人是怎麼看我,而是定睛在你怎麼看我的。

主呀,求你讓我進入這世界而不被這世界影響,不讓其他的事煩亂了我的心,使我的心能夠安靜在你的話語中,使我有屬天的智慧去面對一切的困難與試煉。主呀,我無法靠我自己勝過這些困難,我有許多時候看著要面對的困難,總快要被絕望給勝過。求你憐憫我,用你施恩的右手扶持我,使我能夠再一次地為你而站立起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我要不斷地為自己和弟兄姐妹禱告,求你能夠看我們配得過所蒙的召,不然我們雖然過著宗教生活,但實質卻沒有你的同在,到時便成為一場空。主呀,我們能過恩典的生活一切都出自於你,求你使我剛強起來,求你使我能持守著聖潔生活,讓我在心靈上聖潔,肉體上也聖潔。主呀,我知道我無法靠著自己聖潔,求你憐憫我,使我能活出聖潔的生活,用你的大能在我的身上成就你的良善。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現實的苦難與主再來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