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2-15, 使燈常常點著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4:1-9
QT亮光:
24:2 「要吩咐以色列人,把那為點燈搗成的清橄欖油拿來給你,使燈常常點著
24:3 在會幕中法櫃的幔子外,亞倫從晚上到早晨必在耶和華面前經理這燈。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我們辦公室小組動了奇妙的工。因為我們最近大家紛紛都打完了考績,大家累積了許多的不滿,所以今天大家就在談起公司的制度是怎樣的不健全。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所感動在最後把大家從抱怨的氛圍再一次地拉回將眼目定睛在你身上。

主呀,真正賜給我們的薪水不是我們的主管,也不是我們的老闆,而是全能的上帝。你根據我們的需要在各方面賞賜給我們,其實我們一點都不缺乏。但我們比較的心,使得我們無法接受目前的一切,而總覺得不夠,比別人還少。主呀,我們若一直帶著這心態,一定無法好好地盡我們的本份。

主呀,你要我們定睛於你,我們所付出的一切,可能主管或老闆看不見,但我們深信你一定看得見。我們努力不是為了賺更多的錢來肯定自己,而是在你面前盡我們的努力為你奔跑,是為了得到你的肯定。主呀,求你使我們不定睛在這世界,不拿這世界衡量的標準來論斷自己。

主呀,我們拿的標準是比這世界更高的標準,是耶穌給我們的標準,是十字架的道路。這使我們可以處富足,也可以處卑賤,因我們存活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這話使我們有永生的盼望。

主呀,今天我在默想經文的時候,看著你吩咐著祭司要使燈常常點著,我就想到我們要時刻將耶穌擺在我們的首位,你的話語是我們的燈,我們要時時將你的話語在我們心中點著。主呀,你要我們從早到晚在你面前經理這燈,你看著我們如何活出你的話語,你希望我們能倚靠這燈來面對一切。

主呀,謝謝你使耶穌來到這世上救贖我們的罪,使我們在黑暗中看見光明。主呀,求聖靈賜給我更多的力量來持守你所給我的感動,讓我越來越渴慕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心中的唯一,那光明的來源,使我能倚靠著你照亮這世界,讓更多人也點起他們心中的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5, 不滅的燈與神的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