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9-27, 你的痛苦成全我們的平安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3:1-17
QT亮光:
3:2 他要按手在供物的頭上,宰於會幕門口。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灑在壇的周圍。
3:3 從平安祭中,將火祭獻給耶和華,也要把蓋臟的脂油和臟上所有的脂油


主耶穌,感謝你,感謝你的身體為我們釘上十架,你的寶血洗淨了我們所有的污穢。主呀,今天在經文中看到舊約時所獻的平安祭,是神要與我們一同分享所獻的祭。主耶穌,謝謝你,謝謝你獻上你的身體,你的痛苦成全了我們的平安,讓我們能與神重新恢復和好。

主呀,感謝你成為我們的平安祭,使我們能來到神的面前,重新地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主呀,我默想著那無罪的羔羊為我們充滿污穢和邪惡的人承擔所有的罪,我的內心就無比沉重。主耶穌,請赦免我的罪,我時常軟弱,時常忘記你為我們釘十字架所付上的痛苦與代價,我輕看你的十字架。

主呀,求你再一次擦亮我的眼睛,讓我不陷入現實的困境,讓我勇敢地行出你的旨意,不畏懼現實的壓制。主呀,求你再一次釋放我的靈,讓我的心充滿著你的靈,使我不再軟弱,使我剛強起來,勇敢為你作見證。

主呀,求你使我的心充滿你的話語,充滿你的能力,使我自己與身旁的人剛強起來。主呀,我看見身旁的人如此軟弱,我的內心就充滿著焦急。感謝主,你再一次地平靜我的心,讓我看見承擔痛苦而成全平安的耶穌,使我再一次看清楚我的十字架,讓我能再一次勇敢地扛起來。

主呀,我要效法你,效法你承擔這痛苦,我知道我所受的痛苦遠遠比不上你所為我們受的。主呀,求你憐憫我,使我能夠承擔你所要我承擔的。主呀,求你打開我們的眼睛吧!看著身旁的同工沉睡的靈就讓我痛苦,我知道我無法用我的方式來喚醒他們,這才讓我更是痛苦。求主憐憫瞎眼的我們,醫治我們吧!打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一同看見你偉大的拯救計劃,並且一同扛起十字架來跟隨你加入這浩大的計劃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7, 要與神得享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