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9-10, 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5:14-30
QT亮光:
25: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主人的快樂。』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有美好的亮光,讓我能從你的角度去看怎樣才能成為你眼中的好僕人。主呀,你今天的經文激勵著我,讓我看清楚,不是真正在大教會做很大的事工才能得著你的獎賞,而是在你所派給我們不多的事上有忠心的話,你就會把更多的事給我們管理,必且可以享受你的快樂。

主呀,我想著你所派給我不多的事,我真的盡力地去面對,我不斷地調整我自己,讓你的話語無阻礙地活在我的生命中。主呀,雖然我有時軟弱,不知覺讓撒旦佔滿了我的心,但你總是憐憫著我,使我回轉向你,讓我再一次從低谷爬起來,再一次地往前奔跑。主呀,有時我會覺得我的服事是如此地微小,跟你的在我心中所埋下的異象相比真的是微不足道。

主呀,但你今天讓我再一次回到你的眼光來看我的服事,雖然我現在所服事的範圍是非常有限的,但你要我忠心的服事,並且持守我內心的良善,你便會派更多的事給我管理。感謝神,你總是不斷地用你的話語激勵我,使我能一直地從你的眼光來看待我的服事,讓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帶領,要耐心等候。

主呀,我就想到魏德聖導演籌劃賽德克巴萊已經十二年了,這過程中有許多的阻礙,許多人都勸他放棄這夢想,跟他講這有多麼地不可能,但是他持守著他的信心,縱使這條路是多麼地難走,他始終沒有放棄,藉著不斷地禱告,使他一次又一次在谷底重新站起來,最後在今日完成這不可能的夢想。主呀,這信心大大地激勵著我,讓我再一次想起你在我心中的異象,就是全教會充滿著渴慕你話語,為你癲狂的門徒,帶著大使命向眾教會傳講你在我們當中所行的大事。

主呀,你再一次地充滿我,使我不妥協在這世界,不接受撒旦的謊言,縱使現在眼前是充滿著不可能,但我要憑著信心,在這不多的事上忠心,我深信有一天你必成就你的應許。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再一次接到雙和教會的邀請,去分享小組的帶領,求主充滿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在這聚會當中,開啟屬靈的眼,使得每個人看見你在我們生命的計劃,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有極大的動力去完成你在我們心中的異象,榮耀你的名,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0, 得到的人要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