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9-02, 不要成為瞎眼領路的領袖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3:13-24
QT亮光:
23:24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蠓蟲你們就濾出來駱駝你們倒吞下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感動要去關心 team 裡面的同事,感謝你讓我有現在的職位,讓我能有與組員一一談話的機會。主耶穌,雖然現在我無法在同事間很直接地傳講你的話語,但我知道你在這當中動工,使我能夠有機會與每個組員建立關係。主呀,謝謝你讓我有足夠的經驗可以分享給這些組員,讓我能真正地幫助他們在工作能少走一些錯誤的道路,而能走在符合主管心意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一步一步在你的話語當中得到智慧,使我能夠將以你話語為基礎的工作態度去幫助我的同事,建造他們與主管合宜的關係,也使他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能有正確的態度去面對,而不是選擇推卸責任。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工作上的智慧,使我在工作上領著你所賜給我的羊,我知道我的終極目標就是把福音傳給他們,改變他們的生命。但目前我知道你要我先作好他們的榜樣,使他們能夠在工作上有正確的態度。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提醒我,當成為領袖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不要淪落到像法利賽人一樣,像瞎子在領路。你讓我看見法利賽人注重一些不是很重要的小事,卻忘了更重要的大事。教導著別人遵守不重要的小事,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走在通往地獄的道路上。主呀,你光照了我,使我看見我在工作上怠惰的罪。你讓我看見我有時會淪陷在怠惰的情緒中,使我的內心不想要認真工作,會想要用偷懶的心來面對工作。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的心卻要去在組員面前分享正確的工作態度,這真是一個可恥的行為。主呀,謝謝你光照我,使我知道我就是那個瞎子,當我無法行出正確的工作態度,我說再多也都是對我的組員無益的。主呀,謝謝你用你的話語提醒我,讓我知道若我不悔改,我就是關上進天國的大門,使我身旁的人都跟我一起走向地獄的門。主呀,請赦免我怠惰的罪,求你賜給我力氣,使我能克服懶散的心,讓我能用正確的態度來認真面對我的工作,讓我能真正活出基督徒該有的榜樣,在這世上真正地用行動來為你作鹽、作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 不是律法,乃是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