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9-23, 第一批傳復活信息的人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8:1-10
QT亮光:
28:9 忽然,耶穌遇見她們,說:「願你們平安!」她們就上前抱住他的腳拜他。
28:10 耶穌對她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裡必見我。」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聖靈充滿我們昨晚的家庭禮拜。主呀,透過你的話語,我們的心整個火熱起來,看著慧柔爸爸興奮地分享聖經的感動,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真是美好無比。主呀,讀你的話語真的是會越來越火熱,越來越發覺那無窮盡的奧秘,在不同人身上或在個人不同時期去讀同一段話語,就有著許許多多不同的觀點與感動。

主呀,這就是你話語的奧秘,我越讀越你的話語感受到我對你的認識是多麼地不足,但感謝你讓我能夠在這地上的日子裡,能不斷地在你話語裡面享受那豐富的奧秘。主呀,這真是我們生命中的至寶,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把這美好的至寶分享給身旁還無法看見這至寶的人,讓他們的心也能火熱起來,一同分享那你那豐富又美好的亮光。

主呀,昨晚跟家人提到服事中會遇到一些不成熟的人,總是希望人們把焦點放在他們身上,總是要人去關心他們,若不關心就批評我們沒有愛心,是假冒為善的人。主呀,每當我看見這樣軟弱的人,我的內心就充滿著痛苦,一方面看著他們陷在這種錯誤期待的迷失,為他們感到非常地擔憂。另一方面我總是要面對這樣的指控,去反省我自己是否真的是假冒為善,內心總是有許多的沉重。

感謝神,你的真理讓我明辨這些聲音,你讓我用你的真理檢視著我的心和這件事,讓我更堅定地在你的話語裡面站穩得住。你讓我看清楚我的內心是愛他的,於是你感動我去用愛心向他說誠實話,要他們去面對自己與神和與人的關係,不要因著與人有了溝通問題就想要逃避自己的問題。

當我分享這些問題時,慧柔爸爸也分享著教會當中也有許多人有這樣子的心態,總是想作被服事的客人,卻不自覺自己應該是家人了而是要去服事還沒成為家人的客人。主呀,願你的真理和聖靈的大能使這些人回轉向你吧!使他們看清楚眼前的道路,收起抱怨而讓你聖靈的引導成為他們生命的動力,站起來倚靠著你的能力去服事人,求主憐憫。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這些默默跟隨你到最後的婦女,是第一批遇見你復活的人,而且是第一批傳復活信息的人。感謝耶穌,你從不輕看任何人,你愛那些默默跟隨你的人,你知道他們是如此地愛你,你便先向那最渴慕你的人顯現,並且給他們極大的安慰。她們不是門徒,也不是大人物,但因她們的忠心,你讓他們第一個遇見你,主呀,你是何等地慈愛呀!你看的是人的內心,你不以外表來分辨是非,感謝主,你是完全公義的神。

主呀,今天的經文大大激勵著我的心,我有時總是會自悲地想著我既不是神學生更不是牧師,我如此地大發熱心有什麼用呢?我真的能將這美好又偉大的信息傳遞給失喪的人嗎?感謝耶穌,你讓我看見你不以外表來使用人,你憑著我們內心的渴慕來揀選人。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又再一次用你的話語激勵著我,在世人的眼光我就跟那些相對於門徒沒有受過正統神學體系培訓的婦女們一樣,但你今天給我極大的盼望,就算我什麼都不是但你依然能使用我,感謝主,你釋放了我自卑的心,使我重新在你話語裡面站穩得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3, 復活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