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9-14, 總要儆醒禱告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6:31-46
QT亮光:
26:41 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軟弱了。

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讓我看見自己的屬靈狀況,因著許多繁忙的事,無法很專注地在你的裡面。主呀,昨天是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工作有許多的事又開始纏繞著我,然而我又必須處理彌月蛋糕的發送,使我的心情煩亂。主呀,你知道我的軟弱,每當碰到這些繁鎖的事情,我的心情都會受到影響,連帶著屬靈的儆醒度就跟著降低。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是大大地提醒了我,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主呀,我真的是忘了要儆醒禱告,讓我的心因著這些繁瑣的事,內心的情續跟著起伏被影響了,入了撒旦的迷惑,讓我用著負面的情緒來面對我眼前的挑戰。主呀,你真的是看穿了我的心思意念,你知道雖然我的心靈固然願意,但肉體卻軟弱了。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你帶著門徒上山禱告,你要他們在那等候,與你一同儆醒,但大家卻睡成一片,沒有人了解你內心的痛苦。主呀,我看見我在煩忙時候的心,並沒有在你的裡面,忘記了你的教導,隨著這世界起起伏伏。主呀,我就像那些等候的門徒在禱告中睡著一樣,看不見前面的挑戰,卻因著肉體軟弱而迷失了。

主呀,求你的靈充滿著我,使我不因繁忙的事物而失了警醒的心。求你潔淨我的心,讓我的靈充滿你的話語,使我能夠在繁忙中依然在你的裡面,不偏不倚,隨時都有一顆警醒的心。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全然倚靠著你來面對我眼前所有的困難,使我不入了迷惑而用自己的方式來處理,而是用你所賜給我的智慧與感動去面對我所不想面對的一切,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4, 客西馬尼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