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9-21, 在最糟的時候跟隨耶穌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7:45-56
QT亮光:
27:46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
27:55 有好些婦女在那裡,遠遠地觀看;她們是從加利利跟隨耶穌服事他的。

主呀,我的心極其憂傷,看著身旁的人的靈命遲緩,真讓我感到痛苦。主呀,我知道我無法靠我自己的力量幫助他們,因為你沒有給我指示,你只是讓我看見這破口。主呀,我眼看著大家無法持守著 QT,似乎 QT 已漸漸成為形式,無法再激勵他們的心,甚至被這世界攪擾而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 QT。

主呀,我真不知該如何服事這些靈命低落的人,我只能為他們禱告,求你憐憫著我們,使我們的心能夠重新火熱起來。主呀,昨天看著河用祚牧師的追思影片讓我的心深受感動,一位一生為你的國度癲狂的牧者,到人生最後一刻最掛心的還是宣教的工作。

主呀,每每看到用一生的生命來服事你的牧者,我的內心都充滿著無比的激動。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能夠充滿你的聖靈,讓聖靈真正引導著我們的生活。讓我們不要總是必須參加特會之後才能火熱,靠著那從特會感染的情續高昂是持續不久的。主呀,求你讓聖靈真正地充滿著我們的生命,讓我們過著順服的生活,而不是知道怎麼行卻行不出來的混亂生活。

主呀,感謝主,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到美好的亮光,耶穌因扛我們的罪在世人眼中最狼狽的時候,依然有好些婦女沒有離棄他,從加利利一直跟隨著耶穌來服事他。主呀,這些婦女不會因他不是帶著大軍來拯救以色列的救主而離棄他,她們心裡對他充滿著無比的愛,無論耶穌處在任何的光景,她們依然默默地跟隨他們。

主呀,無論工作或是在教會,我想許多人都是在看好的狀況下才會考慮加入,總是會用我們的眼光來看所謂的願景,都不想淌所謂的渾水。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這群婦女的忠心,她們不看景況是否良好才跟隨耶穌,反而在最壞的光景才能看出誰真正的是真心跟隨你的人。主呀,如今教會依舊是不健康的狀態,有許多的地方還需要調整,但你用這群婦女的忠心來激勵著我,我依舊要跟隨耶穌,就算目前的光景再糟,我也要持守下去,我相信有一天中和教會一定會興起許多門徒,我不能因這小小的挫折而放棄,我要耐心等候,不住地禱告,求主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1, 耶穌的死與我們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