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9-15, 面臨背叛時的順服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6:47-56
QT亮光:
26:52 耶穌對他說:「收刀入鞘吧!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
26:53 你想,我不能求我父現在為我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嗎?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和慧柔有一個美好的早晨,謝謝你賜給我們亮光。謝謝你光照我們內心的軟弱,並且指引我們前面的方向,使我們知道我們應該效法耶穌,跟隨耶穌的腳步,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主呀,求你聖靈澆灌更多的人來領受這美好的祝福,讓更多的人能夠來到晨禱當中與我們一同尋求你的指引。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主呀,謝謝你今天打開了我的眼睛,使我看見耶穌在面臨極大的背叛時,竟然有如此平靜的心去順服神的旨意,這真的是讓我非常地驚訝。耶穌有極大的能力去抵擋這些拿著刀槍要抓拿他的人,但他卻選擇放棄權利,為要順服天父的心意。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好多時候就像彼得一樣衝動,當攻擊一來臨的時候,我就奮力拿起刀來抵擋。你讓我看見無論我在工作上或者是服事上,當我遇到被誤解或者是被輕視的時候,我就會無法忍受地反擊回去。雖然在世人眼光看為合理,但我內心知道你要我做的不是反擊,而是用更大的愛去包容對方,將審判權交還給你,讓你為我伸冤,而不是靠著我自己的刀劍來為自己伸冤。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潔靜我污穢的心,我總是衝動地在抵擋你的工作,求你赦免我的罪,使我能夠在拔起刀之前就將刀收起來,甚至把刀完全地丟掉。主呀,我要效法你,我要跟隨你,求你的聖靈來充滿我,使我能在遇到挑戰時不拿著刀劍保護我自己,而是拿出聖靈的寶劍來粉碎撒旦的詭計,順服在你的光照之下,使你的旨意能夠無阻礙地行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聽到慧柔分享著她要順服你要我全職服事的呼召,我的內心又再一次地對全職呼召有著盼望。主呀,我一直沒有忘記這呼召,但我耐心等候,等候你差遣我,我不斷地在預備我自己,讓我所思所想所行的一切事都能在你的裡面。主呀,我不知道那個日子是在什麼時候,但我知道我要耐心等候,不斷地為這事禱告,在禱告的同時也要不斷地預備,求主憐憫我,使我能夠早點預備好來讓你使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5, 耶穌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