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9-12, 從你眼光裡的價值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6:1-16
QT亮光:
26:8 門徒看見就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的枉費呢!
26:9 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賙濟窮人。」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能夠有假來休息一天,並且與許久不見的家人團聚在一起,真是讓我感到相當的幸福。主耶穌,謝謝你,讓我有一個疼愛我的家庭,無論是我自己的家人或者是慧柔的家人,都非常地照顧我,相對於現今有許多的家庭總是有許多的紛爭,我真的是非常地蒙你的眷顧,使我能夠享受在這和樂的家庭裡。

主呀,唯一讓我擔憂的便是我爸媽的信仰,求你保守我爸媽的心,使他們能夠越來越向你敞開他們的心。主呀,求你讓他們能夠經歷你的大能,並且能下定決心來跟隨你。主呀,求你憐憫我的家人,使我們都能夠一同得著你的救恩。主呀,我有感受到我的爸媽越來越能接受這個信仰,若你願意的話,求你加快腳步,使他們能夠踏入教會,得著這永生的盼望。

主呀,看著他們依舊為今生的事在憂慮著,內心有極大的衝動想讓他們在你裡面得著釋放,將他們從今生的綑綁中拯救出來。主呀,這世界的人真的都陷入在今生的憂慮,使得對未來沒有盼望,使得生命在這當中顯得沒有什麼價值。若只是為了生存下去,這真叫人無力與迷惘。主呀,我也看到我的爸媽也在這泥沼中打轉,求你快一點伸出你憐憫的手拯救他們,使他們在這世上能得著永生的盼望,讓他們未來的每一天都充滿了價值與盼望。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這屬世界與屬你的價值觀有極大的衝突,就算是在跟隨你的門徒身上還是充滿著屬世的眼光。馬利亞把她最珍貴的香膏獻給你,因為她從屬天的眼光中看見這樣的擺上是充滿價值的,因此她一點也不覺得可惜地獻上她一生中最珍貴的香膏。但在旁邊看這一幕的門徒竟然很不喜悅地批評說這是浪費的行為,這當中的價值觀真是有極大的差異。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擦亮我屬靈的眼,讓我不用這屬世的眼光來看事情。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讓我看事情能夠看出在你眼中的價值,並且不計代價地去做,不要讓屬世的眼光阻礙著我擺上最好的一切。主呀,願你的眼光成為我的眼光,願你的價值觀成為我的價值觀,使我能夠在你的智慧裡面得著自由,憑著聖靈的感動,就像馬利亞一樣地不畏懼旁人的冷眼旁觀,而獻上我最好的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2, 背叛者與愛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