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9-22, 不再暗暗地跟隨耶穌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7:57-66
QT亮光:
27:57 到了晚上,有一個財主,名叫約瑟,是亞利馬太來的,他也是耶穌的門徒。
27:58 這人去見彼拉多,求耶穌的身體;彼拉多就吩咐給他。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小組長聚會,你的引領讓我分享著得勝的經驗,與那戰勝絕望的過程。主呀,你讓我們看見彼此倚靠你的生命,我們的生命中有許多你所施的恩典,使我們獻上滿心的感謝。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絕望中遇見你,讓我們不至迷失在這負面情緒裡頭。那個戰勝絕望的決定性因素就是你,你讓我們再一次回到你面前,真實地面對困難,讓你的愛再次地充滿我們全人全身,勇敢地倚靠著你得勝。主呀,感謝你總是憐憫我們這些軟弱的人,你必不離棄我們,使我們能在發現自己走錯路的時候,能有機會回轉向你,因為你一直都在那等著我們回頭。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豐盛的恩典,使我們可以處在豐盛,更可以處在卑賤。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在經文中看見亮光,你讓我看見亞利馬太的約瑟。他是那位暗暗地跟隨主的門徒,他害怕猶太人知道他信耶穌,所以都是在晚上來找耶穌,在黑夜中尋求主的道路。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軟弱的人,在你被釘十字架後竟然有極大的勇氣去見彼拉多去要耶穌的身體,最後將耶穌安葬在他的新墓園。

主呀,感謝你給了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那位躲在人的後面,不敢承認他是你的門徒的約瑟,最後竟然能挺身而出去要耶穌的身體,這個關鍵因素就是十字架。主呀,你十字架的愛激勵了軟弱的人變為剛強,你為我們承擔這一切的罪,洗淨我們的污穢所付的這代價激勵了我們。

主呀,謝謝你使我看清楚那激勵我們往你的道路前行的是你所背負的十字架。主呀,求你聖靈澆灌在我們教會當中,使我們這些小組長們可以看清楚你那十字架道路,讓十字架大大地激勵我們的心,使我們有聖靈的充滿,引導小組員看見你的十字架,勇敢地挑戰小組員一同來背起十字架來跟隨你。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你憐憫暗暗跟隨你的人,你並沒有離棄我們,你必然使我們剛強,勇敢地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2, 耶穌入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