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7-29, 不爭競、不喧嚷的樣式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2:9-21
QT亮光:
12:18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所親愛心裡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12:19不爭競不喧嚷;街上也沒有人聽見他的聲音。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晚的家庭小組有美好的分享。主呀,我們深深感謝你在中和教會所行的大事,真的是超越我們所求所想的美好。主呀,昨晚聽到有一位在大專中心服事的牧師有感動到我們教會,真是讓我心中充滿了感謝。主呀,謝謝你垂聽我們的呼求,差派一位適合我們教會的牧者來到我們當中,我深信你要大大興起青年事工,使我們的青年大大的興起,承接你所交付的大使命。進而將這復興的烈火傳遍眾長老教會,主呀,願你興起,我知這是你偉大的計劃,願我們能順服在你的旨意當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必須要開始為教會合一來禱告,特別是長執當中的合一來禱告。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充滿蔡牧師,讓他扛起長執的門徒訓練的負擔。主呀,求你的聖靈也充滿在每一位長執同工,使我們願意順服在蔡牧師的帶領,興起更多火熱的門徒。哈利路亞,我已經看見耶穌已經為我們爭戰得勝了。主呀,求你大大地翻轉更多長執同工的生命,使我們的生命真正能活出你的話語。

主呀,今天是我的生日,謝謝你在這天揀選我來到這世上,一步一步地帶領我來回到你的寶座前。主呀,謝謝你讓我在二十八歲的時候呼召我成為你收莊稼的工人,我知道前頭有許多的困難等著我。但我不畏懼怕,因我深知你與我同在,你的大能覆庇著我。主呀,謝謝你給了我許多的恩賜來服事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要成就你的榮耀,而不是彰顯我的才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心所喜愛、所揀選的僕人,耶穌,他不爭競,不喧嚷,街上沒有人聽見他的聲音。相對於法利賽人喜歡在十字路口大聲禱告的對比下,更是看出耶穌是默默地在完成神所交付的使命。他不與別人比較,不急著讓人看見他的身份。主呀,相較之下我的內心是多麼地不成熟,雖然我不會故意在大家面前行善,但聖靈光照我內心的最深處,我是希望有人能看見我所付出的努力。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讓我的心單單仰望著你,不把榮耀歸給我自己,而是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你。願聖靈時時光照我,使我能時時刻刻都在基督裡,順服你所有的指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9, 賜下真安息的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