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7-14, 欠福音的債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6:25-34
QT亮光: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和他的,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鴨鴨與我們在晨禱當中敬拜你。主呀,謝謝你今天給我們美好的亮光,使我們再一次在你的話語中重新得力。主呀,今天經文讓我看到你要我們先求你的國和你的義,其他物質上所需的一切你都要加給我們。你讓我特別看到要先求,其實不是都不要為我們的飲食來禱告,這也是需要的,但你期待我們在顧自己身體上所需的之前,更看重你的國和你的義。

主呀,當我在默想你特別強調你的國和你的義是要告訴我什麼事的時候,聖靈給我亮光,我突然了解到你的國就是指傳福音的部份,你的義就是指我們的生命要成聖,與這世界分別為聖。主呀,我了解你要的就是我們在為自己生活禱告前,要先為傳福音和自己成聖的生命來禱告。主呀,我看見我自己的缺乏,求你賜給我力量與智慧能夠將你的事看為比我的事還要重要。

主呀,我就想到昨天聽振華牧師的講道,提到保羅所說的福音的債,這信息深深地光照了我傳福音的態度。主呀,以前的我都是覺得傳福音是把我所有的給需要的人,雖然我也傳福音,但沒有那迫切感。但聽到保羅說神已經把福音的奧秘給了他,要他傳給外邦人,他有極大的迫切感要把這福音傳給外邦人。這就像神給了保羅一千塊,要他轉交給外邦人。因為此時保羅已經從神那裡得到一千塊,所以等於他欠了外邦人一千塊,因此他傳福音的態度是還債的態度。

主呀,我真是有罪呀!我把你給我的福音奧秘當作你給我的,其實你不只是要給我,你也要給那些不知道的人,我卻憑己意給人,求你赦免我的罪。主呀,求你賜給我信心去大膽傳揚你的福音,使人能夠來到你的面前,改變他們的生命。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分辨何時我該如何傳講你的福音,使得你的信息能夠深入到他們的心中。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一直地定睛在你的身上,而不軟弱,求主保守。

主呀,特別求你保守睿賢的心,使他的心能夠平靜在你裡面。求你打開睿賢屬靈的眼,讓他看見你為他預備的道路,使他能順服在你的旨意,放下自己的聰明來全心倚靠你聖靈的大能。主呀,我深知你讓睿賢在才藝品格營去帶少契有你美好的旨意,你要熬煉他的心,使他在苦難當中堅心倚賴你。主呀,我深信你要讓睿賢大大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讓少契這群孩子順服在你大能的權柄當中,求你大大地復興我們教會的青少年,使他們的生命在這營會中有極大的翻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4, 不要憂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