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7-04, 從出生就遭遇苦難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3-23
QT亮光:
2:13 他們去後,有主的使者向約瑟夢中顯現,說:「起來!帶著小孩子同他母親逃往埃及,住在那裡,等我吩咐你;因為希律必尋找小孩子,要除滅他。」

主呀,今天的經文在我深入默想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你的旨意,真的不是人所預期的樣子。你差派耶穌來到這世上,不是用華麗的排場讓大家都知道祂的降臨,反而是用極度卑賤的方式,使祂和祂的家人經歷到無數的苦難。主呀,你甚至你要你的兒子逃往埃及,並且等候你的吩咐,這是我們人所無法去理解的事情。

主呀,特別是我們家現在即將要迎接小點點,我們全家想東想西買東買西,就是為了讓小點點能夠舒服快樂地來到這世上,我更是難以想像你的安排,是讓你獨生愛子耶穌,在出生時就遭遇種種患難。主呀,你的愛何其深,你為了要拯救我們這些罪人,讓你的愛子耶穌來到這世上忍受種種的痛苦,從出生就遭遇苦難,到最後為我們釘上十架。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賜給我們耶穌,讓我們從耶穌身上看見你極大的救恩,你對我們極大的愛。主耶穌,謝謝你,你願意為我們捨了你的生命,你沒有受撒旦的誘惑而不上十字架,你反而遭受我們這些人的辱罵而為我們上十架。主呀,請你赦免我的軟弱,我能做的還是太少了,我順服的還是太少了,使得一些遺憾發生在我的生命當中。

主呀,謝謝你,雖然我軟弱但你卻不放棄我,你仍舊鼓勵著我。你透過昨天陳在惠牧師的講道再次激起我對生命的熱情,讓我重新得力地再次地站起來跟隨著耶穌往前行。主呀,謝謝你透過和慶昌的交通,讓我看見這孩子的成長,以及你大大地扭轉他的生命,都讓我感受到你無比的慈愛。主呀,更是謝謝你讓我看見德明的渴慕,真是讓我大大地感受到這世上任何的事都無法隔絕你對我們的愛。主呀,求你保守德明的心,使他能夠有勇氣來到你的面前來敬拜你,願你的光照進他的黑暗裡,將他從黑暗中帶進光明,我深信你會的,感謝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4, 要殺害耶穌的希律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