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7-17, 一句話的大能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8:1-13
QT亮光:
8:8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8:13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主呀,謝謝你昨晚在靈修會中施行的一切大能,謝謝你讓我們看見你施行醫治,讓父母的心回轉向兒女,讓兒女的心回轉向父母。主呀,我真的看見你在恢復一個個破碎的家庭,在張思聰牧師被聖靈的感動下,要爸媽抱著兒女,向他們道歉,請求兒女的原諒。兒女也請求父母原諒我們的任性。

主呀,你聖靈的大能大大地動工在這當中,當我看見眼前的榮豪哥的時候,我看見他眼眶紅了,接著就流出眼淚。我的內心被深深地觸動了,我的眼淚也不住地流了下來,我想到我的爸爸,在小時候他有好一段時間都不在我的身邊,在這重要的時期我沒有真正地感受到父愛。主呀,當榮豪哥代替我爸爸向我道歉,並且抱著我的時候,我的心被醫治了,我原諒了我爸爸,我知道他深愛著我,我也深愛著他。

主呀,謝謝你,今天你給了我美好的應許。你讓我看見那信心是相信只要你一句話,就能成就任何大事。主呀,我深信你必成就,你的話語能改變生命,你的話語帶有無比的大能。我已經看見無數深陷在罪惡捆綁裡的生命,因著你的話語,而得著拯救與扭轉。主呀,我相信你的話語有大能力,這兩天的靈修會更是證實你的話語有醫治的大能,你能扭轉一個在黑暗中的家庭,使他們能從黑暗進入光明。

主呀,我也要效法那百夫長的信心,我深信你只要一句話,就能復興我們教會,使我們教會滿有為主捨命的門徒。哈利路亞,雖然現在看不見,但你已經讓我的靈看見了,我深信你必成就這大事,願你的國度降臨在這地,使我們全然順服在你的權柄之下。主呀,我深信你必能成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7, 照你的信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