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7-19, 要看見身旁的耶穌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8:23-34
QT亮光:
8:24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8:26 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地平靜了。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賜給我們那麼美好的早晨,也感謝你喚醒小妤的心,使她能夠早起,並且帶著信心來到我們當中一同來敬拜你。主呀,你是配得稱頌讚美的神,你是行神蹟的神。主呀,聽著小妤的分享,看見她一步一步地被你帶領,如今你也賜給她一隻小羊要她牧養,真是讓我感到非常地欣慰。看著她漸漸知道自己要效法耶穌成為小羊的榜樣,因此有許多的忍耐,真的是感受到她在長大,這讓我不住地在心中向你獻上我的感謝,願你的靈繼續引導她,使她在這道路上越來越成熟,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被你使用。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光照了我心中的恐懼,你深知道我內心的恐懼。我眼看著我的工作一個一個重擔壓在身上,那風浪就像海嘯一樣地迎面而來。我看著我軟弱的身體,又看見即將出生的小點點,我真不敢想像當小點點出生我每睡兩個小時就要醒來一次的光景會是怎麼樣。主呀,但你今天當著我的面責備我是個小信的人,我忘了我身旁有耶穌,我看到的只是眼前的困難是如此地大,卻沒有看見在我身旁是全能的神。

主呀,請你赦免我的罪,我真是個小信的人,求你幫助我,使我充滿信心去迎接這挑戰。我深信我靠著不是我的血氣,而是靠著那萬君之耶和華來爭戰,不但爭戰得勝,還要得勝有餘,哈利路亞!我不要害怕工作的挑戰,我要看見你的祝福,我要看見你正在大大地訓練著我,要為未來所承受的產業作預備。哈利路亞!我深信小點點出生後我依然能站穩得住,我不會因兩個小時要爬起來而累倒,我深信你必扶持我,賜給我極大的力量,戰勝這一切。主呀,我的心已經預備好了,謝謝你,謝謝你的帶領。

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動工在今天開始的夏季學校,你的大能要翻轉所有來到你面前的孩子和父母。主呀,你要轉化這些家庭,讓父母的心轉向兒女,讓兒女的心轉向父母。主呀,你要大大恢復這些家庭,你的大能要充滿在我們當中,求你興起更多渴慕的靈來跟隨你。主呀,求你賜給所有同工都有一顆基督的心,使我們預備好去服事這些受傷的心,讓我們不只是在作事而已,讓我們每個人都能看見的是生命的寶貴,求主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9, 掌管一切的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