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7-23, 白白得來,白白捨去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0:1-15
QT亮光:
10:8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捨去

哈利路亞,感謝耶穌,你在我們當中行了大神蹟。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眾人的禱告,我看見夏季學校就像天國降臨到地上一樣,讓外邦人看見神國度的美好,進而心中興起了渴慕的心。主呀,你使用這群為你癲狂的孩子,真的是在這營會當中盡力地付上生命的代價,為的就是讓這群小朋友的生命得著改變。

主呀,你行了大神蹟在我們當中,你真的改變了這群小孩子,更是改變了他們的家長的心,而且你也在服事當中改變了我們同工的心,讓我們看見你美好的旨意。當我從參加親子組的家長們口中聽到他們這幾天的感觸,我的內心非常地激動。幾乎所有家長都覺得教會有一個分享內心感受的時間真的非常美好,並且可以在這當中聽到美好的信息,是對生命有幫助的,對她們有一股吸引的正面力量。特別看在青年們的服事,真的是讓她們非常感動,也非常羨慕,她們希望她們的孩子以後也能像青年們一樣地服事更多的孩子們。

主呀,我感謝你,感謝你的愛激勵了我們,你聖靈的大能使我們所付上的代價真正地感動了孩子與爸媽,哈利路亞,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你帶領我們大大地爭戰得勝,讚美榮耀都歸於你。主耶穌,謝謝你,讓我感受到這天國的美好,謝謝你讓我們的天國服團隊越來越成熟,我的內心充滿著興奮,我知道仍有許多處在黑暗的家庭等著我們將福音帶給他們。主呀,求你差遣我們去,使那些破碎的心靈能有機會得著恢復。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摸著我的心,我真的感受到你的呼召。我真的深刻看見你在我生命中的愛,你愛我極深,是我不配得的,但你給了我。你呼召我,要將這白白得來的愛,也要效法耶穌白白地捨去。主呀,我真的能體會到那白白捨去是多麼地不容易,我們受盡煎熬,受盡委屈,受盡逼迫,但我們仍舊付上我們的一切,雖然微小,但在你眼中看為寶貴。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領受到那生命的活水,是從我心中源源不絕的,你的愛使我有信心將這活泉分享給飢渴慕義的人。主呀,或許這世人會覺得我們所付上的是愚蠢的,所傳的福音是愚蠢的,但我不以福音為恥,因你實在就是這樣為我們捨命,用這最卑微的方式來拯救我們。主耶穌,願你的榮耀充滿我們,使我們真的是越來越獻上我們的生命,越來越認識主基督耶穌,願你的國度降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3, 要這樣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