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7-07, 不倚靠世界單單事奉神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4:1-11
QT亮光:
4:10 耶穌說:「撒但,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

主呀,感謝你,你真是聆聽禱告的神,感謝你今天感動佳祥和彥宇還有鴨鴨,在這早晨與我們一同來敬拜讚美你。主呀,今天早晨真是美好的一天,感謝神聖靈大大地充滿我們每一個人,在這早晨重新給我們滿滿的力量。主呀,求你使我們每個人都有堅定的心,讓我們每天的早晨都能穩定地來到你面前來敬拜你,求你興起我們心中的熱情,讓我們是充滿熱情地為你癲狂。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有美好的亮光,你帶領我看見耶穌受的三個試探所隱含的意義。主呀,你讓我看到耶穌在第一個試探中受食物的試探時,對象是耶穌對自己,是試驗耶穌是否能克制自己身體的慾望,忍耐地遵行神的旨意。第二個試探撒旦要耶穌跳下去,對象是耶穌對上帝,是要試驗耶穌對神的信心,試驗他與上帝的關係。第三個試探撒旦要耶穌拜牠,對象是耶穌對撒旦,是要試驗耶穌是否能抵擋世界的誘惑,依然能定意走神所預備的道路。

主呀,我看到耶穌在最後一個試探用了最強烈的方式回應,我感受到這試探非常地大,因為撒旦提供一條不用上十字架的道路給耶穌選擇,耶穌只要拜撒旦就可以完成上帝託付給他的使命,並且也不用上十字架。主呀,這給我極大的亮光,我便想到我們有好多時候都想要找一條復興教會但不需付代價的路。

主呀,這是撒旦的詭計,撒旦要我們用這世界的方式去吸引人進來教會,我就想起之前我們學這世界辦星光大道,結果有許多人進來教會,但一個都沒有留住。因為沒有捨我們自己的生命去影響這些生命。主呀,你要我們聽命甚於獻祭,你要我們遵行你的旨意,走這十字架的道路,不倚靠世界,單單事奉你,你就自然使我們成長。我們不須為教會的人數來煩惱,我們要為我們自己的靈命煩惱,使我們真的能持續活出一個捨命的生命。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心,轉化我們的教會,使我們全部的人都成為門徒,願意為每一個生命獻上我們的生命,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7, 靠著神話語就能戰勝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