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7-01, 從應許、昌盛、被擄到拯救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17
QT亮光:
1:17 這樣,從亞伯拉罕大衛共有十四代;從大衛到遷至巴比倫的時候也有十四代;從遷至巴比倫的時候到基督又有十四代。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早晨和彥宇、思含可以來到你面前,一同為他們的考試來向你禱告。主呀,謝謝你讓我在早上找到一篇對他們很有幫助的禱告文來帶他們一起禱告。主呀,求你保守他們的心能夠在平靜裡面,使他們不受周遭事物影響,能在你所賜的平安裡勇敢面對他們的爭戰。主呀,也求你保守他們的健康,使他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來全力應付考試。

主呀,謝謝你在早晨充滿我們的心,也謝謝你讓這兩位孩子願意在早晨來支取來自於你的祝福。求你保守他們能夠在這爭戰中能為你得勝,使他們滿有能力地去領取你所為他們預備的豐盛應許。主呀,求你使他們有信心去得著那地,得著你那永生的祝福,讓他們全然倚靠你而得著應許之地。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從創世以來的偉大計劃,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預表著應許;大衛預表著昌盛;遷至巴比倫預表著被世界擄去;基督預表著拯救。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人類的計劃就是:應許->昌盛->被擄->拯救。

主呀,這真是奇妙的計劃,你在以色列的計劃是如此,你在全人類的計劃也是如此,在教會的計劃是如此,在每個人的生命的計劃也是如此。主呀,你讓我們蒙應許,憑著信心去領取那豐盛,但因為我們的罪而使我們被這世界擄去。但最後你愛我們到底,讓基督來拯救我們脫離罪的捆綁。

主呀,你今天讓我有極美好的看見,雖然我們會軟弱而被這世界擄去,但你要我們專心倚靠你,縮短那苦難的日子。就像你原本定意以色列人出埃及到應許之地是要在兩年之中完成,但因他們的軟弱而使他們在曠野流浪了三十八年,直到四十年才到應許之地。主呀,你要我們定意堅心在你裡面,使我們不至迷失了三十八年,而是能一步一步按著你的計劃來承接你所賜給我們的產業。主呀,求你幫助我們,求你使我們的心剛強起來,撇棄那世界扭曲的價值觀,而是真正地相信你一切的話語,盡心盡力盡性愛你,活出你的話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 耶穌基督的家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