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7-03, 效法博士們的信心與謙卑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12
QT亮光:
2:9 他們聽見王的話就去了。在東方所看見的那星忽然在他們前頭行,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就在上頭停住了。
2:11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樂團能夠去參加讚美之泉的敬拜晚會。感謝神,你的聖靈大大地充滿在我們當中,當我們唱到「唯有耶穌」和「你是配得」的時候,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主耶穌,謝謝你,謝謝你又再一次將我目光的焦距調回到你身上,你已為我們戰勝死亡,你已為我們的罪捨了你的生命。

主耶穌,謝謝你,謝謝你的靈大大地充滿了我,我在敬拜中彷彿看見你在我們的當中,當我一看到你張開你的雙手,我的眼淚就無法控制地流了下來。主呀,我深知我內心渴望你的再來,我渴望你親自擦去我的眼淚,領我進入到應許之地。主呀,你是配得我們稱頌和讚美,你的榮耀充滿全地。你是聖潔,你是尊貴榮耀的主,我的心俯伏在你的寶座前。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那些博士放下自己的知識、權勢,帶著信心去尋找那顆星。當他們找到那星,看見當時的耶穌是個嬰孩,但他們仍舊俯伏拜那小孩子,並獻上他們最珍貴的禮物。主呀,你讓我看見博士們有著極大的信心,他們對彌賽亞相對於以色列人沒有太多的認識,但他們帶著信心去尋找,果真你就讓他們尋見了。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博士們的謙卑,他們放下他們的身份,完全順服,俯伏在一個孩子前面。你讓他們屬靈的眼看見這世上的救主,而不是外表的嬰孩。主呀,看見博士們的信心與謙卑,真的又再讓我有極深的反省,讓我想到我已經越來越認識你,但我的信心和謙卑是否能勝於這些剛遇見你的博士們呢?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越認識你越謙卑,越認識你越有從你而來的信心。讓我的獻上不受限制,讓我能越來越渴慕你,真正地將我的全人獻上,真實地敬拜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9, 尋找耶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