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7-12, 發自內心的禱告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6:1-15
QT亮光:
6:6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主呀,感謝你昨天給我機會跟 Kami 介紹了你的福音,我可以看到他心中有許多的空虛,特別是家人的愛,他特別的缺乏。主呀,謝謝你讓我鼓起勇氣邀他來參加靈修會,懇求你打開他的心,使他在這過程中能大大地感受到你從天上的愛。主呀,求你讓他深刻感受在這世上不是一個人,而是有一位神從他在母腹就顧念著他。主呀,求你的愛充滿在他的心中,使他能夠得著永生的盼望,指引他前方的路,不再迷往於這個世界中。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幫助小點點的頭能夠轉回正常的胎位,哈利路亞!感謝你垂聽我們眾人的禱告。主呀,謝謝你的恩典,你總是扶持軟弱的我們,使我們順服在你的帶領中。主呀,雖然我和慧柔已經快沒有信心,但我們也順服最後你的旨意。但你是憐憫的神,你憐憫我們的軟弱,你伸出你的右手扶持著小點點,使他小小的身軀能夠聖靈充滿地有力氣翻轉他的身體。主呀,我感謝你在我們家中行這神蹟,你是配得稱頌和讚美的神。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彥宇和思雅來到我們當中一同來敬拜你。主呀,本來我跟慧柔以為這群青年要去才藝品格營,可能沒辦法來晨禱。但你興起了彥宇在昨晚板上發起扛著行李來晨禱,真的是讓我非常地感動。感謝神賜給我那麼可愛的孩子們,懇求你保守他們的心,讓他們在這次的才藝品格營聖靈大大地澆灌充滿他們,使他們的眼睛能夠明亮,看見你在我們教會的旨意,與我們一起扛起教會復興的擔子。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再一次提醒我無論是施捨或是禱告,都是要在暗中做這些事,不是刻意在人的面前做這些事。主呀,你讓我看見內心的動機非常重要,你要我們做這些事的動機不是為了人,而是為了你。主呀,我就想起我之前在服事的時候,我的內心其實是想要得到別人的讚美,而不是真的為你的國度來盡我的心力。

主呀,謝謝你在這一段日子以來的調整,使我的眼目可以不定睛在人身上,現在的我反而不太希望大家誇獎我,我害怕我自己會將這榮耀歸給我自己。主呀,感謝你讓我看清我要得到的是你的讚美,你的賞賜才是真正是我要的。主呀,謝謝你的恩典,謝謝你所為我預備的一切,願你的榮耀充滿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2, 不可為了讓別人看見而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