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2-07, 倚靠你不倚靠人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11:1-9
QT亮光:
11:1 又說:「當瑪代王大利烏元年,我起來扶助米迦勒,使他堅強。
11:6 過些年後,他們必互相連合,南方王的女兒必就了北方王來立約;但這女子幫助之力存立不住,王和他所倚靠之力也不能存立。這女子和引導她來的,並生她的,以及當時扶助她的,都必交與死地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兩個截然不同的光景,一個是你親自扶助的,另一個是靠著人彼此連合的。在人看來沒來由的、是如此偶然、幸運的事,其實在這背後有你極大的作為,但人卻不以為然,不承認這一切有你在這當中掌權。然而人總是緊緊抓住眼前能看見的,倚靠著軟弱的彼此,那全然不可靠的。愚昧的人以為這互相的連合,會帶來永久的和平,但他們卻看不見他們即將存立不住。

主呀,你讓我深深體會到:倚靠著你,便能永遠長存;倚靠著人,必交與死地。但撒旦的謊言讓人們將從你而來真正的祝福看為笑話,反倒倚靠那使他們滅亡的權力。主呀,我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覺醒看見這一切呢?主呀,我因人們走向滅亡道路而悲痛,我多麼想直接地罵醒他們,但我知道若沒有你的安排,說再多也是枉然的。我只能哀哭地在你面前禱告,求你赦免我們的愚昧,我們的無知,願你憐憫你所揀選的子民,使我們能有一天能重建我們的聖殿。

主呀,我為我的朋友哀哭,在今天與朋友的聚會中得知有位朋友得了淋巴癌,真是讓我和慧柔感到非常地沉重。更讓我們沉重的是,她雖知道你,但她卻不認識你,我真無法想像她現在正承受的孤寂與絕望。主呀,我和慧柔真不知該怎麼去幫助她,求你開我們眼前的道路,使我們能夠有機會將你的話語帶進她的生命當中,使你成為她生命中的救主。

主呀,或許這人生中的劇變是認識你的轉機,願你的活水能流入這顆乾涸的心,使她能真正得著來自於你那永恆的生命。主呀,求你光照她,使她能夠放下緊抓住的手,讓她完全倚靠你,願你的靈充滿在她的身上,使她能因著你,重新得力,遇見創造她的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7, 同盟與背叛反覆上演的世上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