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2-22, 你使卑賤變為榮耀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3:17-21
QT亮光:
3:19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3:20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3:21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的晨禱招回了小妤,你知道我們是多麼地期待她回家,我深信你比我們任何一個人更期待她回家。主呀,感謝你應允我們眾人的禱告,使你的大能臨到小妤,讓她悖逆的心在你面前柔軟下來。卸下她軟弱的武裝來到你的面前,使你的話語能夠再一次地進入到她的心。主呀,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歸回,求你再一次將你的靈澆灌在小妤身上,使她能夠倚靠著你,剛強壯膽地去面對這一切的挑戰,你必掌管她的生命、她的一切。

主呀,看到今天經文中提到,你的大能可以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我就想起昨晚我和慧柔去產檢看到小點點的模樣,我們看著你一點一滴在改變小點點的身體,使他能夠生長茁壯。主呀,謝謝你給了我如此美好的亮光,你按著你的大能就是要我們如同母腹中的嬰孩一樣地改變自己形狀,使我們能夠在你裡面一點一滴地改變成和你榮耀的身體相似,也就是成為聖潔,與這世界分別為聖。

主呀,謝謝你藉由各種方式在改變我的形狀,使我能享有這豐盛恩典的帶領。因這樣豐盛的恩典,使我得著力量而能耐心等候你的再來。主呀,謝謝你賞賜給我的這一切,願你的靈更加地充滿我,使我能在每一個心思意念都能和你榮耀的身體相似,使我能在這世上為你勇敢站立。

主呀,你今天也讓我看見沉淪與等候的對比,你給了我一個新視野,不再是受洗與不受洗的分別。主呀,難怪你會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這也說明了我看見一些跟世人沒有差別的基督徒,他們若不在你面前悔改,將來在你面前的光景便是如此。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教導我能用「行事」來分辨出誰正處於沉淪或是等候。那些以自己的羞辱和肚腹為榮耀的,專心尋求地上的榮耀,而忽視你的同在,這等人不分基督徒與否都屬沉淪。主呀,求你使我的眼睛能一直明亮,直到見你的面。求你時時都能使我有一顆清潔的心,不畏懼世界的勇氣,勇敢地在世人面前分別為聖,高舉你的名。主呀,我這軟弱的肉體很容易與這世界妥協,求你的聖靈大大充滿我,使我能看見每一場爭戰,並且都能為你爭戰得勝,贏得那天上的冠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2, 要效法的榜樣 VS 不可效法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