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2-10, 仆倒中的熬煉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11:28-35
QT亮光:
11:32 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獨認識 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11:34 他們仆倒的時候,稍得扶助,卻有許多人用諂媚的話親近他們。
11:35 智慧人中有些仆倒的,為要熬煉其餘的人,使他們清淨潔白,直到末了;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了我亮光,你讓我認清撒旦的計謀。撒旦總是透過巧言、諂媚的話來勾引著人,使人在不知不覺中作惡違背聖約。主呀,但你特別說了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換句話說,真正認識你屬你的子民是能剛強行事的。主呀,這帶給我極大的力量,因你在這話中說明了你會加添抵抗一切誘惑的力量在屬你的子民身上。

主呀,謝謝你如此憐憫著我們,使我們在這罪惡的身體當中,依然能透過你的話語站立得住,進而在看似不可能的情況下能在我們身上彰顯出你的榮耀。主呀,你也特別提醒了我,在我跌倒的時候,那諂媚的話就會開始親近我。若我不加躲避逃離的話,我便開始讓這些謊言控制了我的身體,使我深陷在罪惡當中。

主呀,你越來越讓我看清我生命當中的罪,我是容易因為家人或工作上的需要,在看似不得已的情況下,事實為軟性的逼迫而使得我犯罪,使我因家人或同事的誘惑而說出了所謂善意的謊言。主呀,我心裡非常清楚,在你眼中沒有所謂善意的謊言。撒謊就是撒謊,這就是罪,善意的謊言這樣的說法只是讓我們方便於蒙閉自己的良心。主呀,感謝你光照我,你要我不要與這世界妥協,我要在小事上也能在真理當中站立得住。感謝主,也因這些跌倒,讓我更認識你的憐憫、你的公義、你的旨意。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定意讓我們受這些的仆倒,為要熬煉我們,使我們清淨潔白。但你也給了我們盼望,因為這一切都有定期,並不是無限期的,你會在你所定的日子裡使我們能脫離這樣的險惡。主呀,你也清楚地讓我知道你會在預定的日子內熬煉屬你的子民,我們都得通過這樣的考驗。主呀,求你幫助我,也幫助我身旁的弟兄姐妹,讓我們在軟弱的時候,能有你的話語來光照我們的罪,使我們能即時回轉向你,而不再一次又一次地深陷在罪當中,願你潔淨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0, 勝過患難的神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