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2-02, 憐憫饒恕人的神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9:8-14
QT亮光:
9:9 主─我們的 神是憐憫饒恕人的,我們卻違背了他,
9:14 所以耶和華留意使這災禍臨到我們身上,因為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他所行的事上都是公義;我們並沒有聽從他的話

主呀,你是憐憫饒恕人的神,縱使我們一直都在違背你的旨意。主呀,你一直容忍在地上的人是如此地輕蔑著你,你並沒有將我們毀滅,你的慈愛真是長闊高深呀。主呀,當我越認識你,我就越清楚地看見我們人的罪。活在當下的我們都忘了有這麼一位神,這一位曾經拯救我們從死裡復活的神。

主呀,我們在平順時很容易就縱容我們的肉體去盡情享樂,忘了將這一切的恩典、榮耀應當歸於你,因此我們便漸漸地陷入在罪的當中。主呀,因你是公義的神,所以當我們在犯罪時,你便將災禍臨在我們身上。然而無知的人卻不知自己正陷入在罪當中,不知這災禍是因自己的罪所造成的,不但不悔改反而將這災難怪罪在你沒有看顧保守。

主呀,這樣的情節一直發生在我的四周圍,甚至有時候我自己都快要控制不住,忍不住想要將我的罪怪罪在你身上。人真的墮落,人真的無法太過放縱自己,唯有時時刻刻緊緊抓住你,才能使得自己不深陷在罪中。主呀,我為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教會擔憂,深怕我們在這末世中無法能持守你的道,在最終的審判上被你丟到火湖燒。

主呀,求你憐憫著我們,光照著我們,使我們在這剩下不多的日子裡能趕快地回轉向你,並且緊緊地抓住你,趁這還能悔改的時候,俯伏在你面前認罪。主呀,求你保守我的爸爸媽媽,使他們能盡快地從民間信仰脫離出來歸回到你的懷裡。看著最近媽媽正在採買要拜拜的東西,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無奈。主呀,求你垂聽我的禱告,使得我的爸媽能有信心去捨棄掉這些不合你喜悅的事。求你使得他們能有機會更認識你,能來到你的聖殿當中敬拜你,進而與我一同成為你的兒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 審判罪惡的公義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