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2-05, 這一切都是真的

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10:1-9
QT亮光:
10:1 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事顯給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這事是真的,是指著大爭戰;但以理通達這事明白這異象。
10:7 這異象惟有我─但以理一人看見,同著我的人沒有看見。他們卻大大戰兢逃跑隱藏

主呀,你賜異象給那為你國度禱告的人,你顯異象讓但以理看見。並且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當但以理一看見這異象時,便認定他所看見的一切是真的,那大爭戰是真的。縱使在當時完全沒有人看見,但他仍深信著神所賜給他的異象是真的。

主呀,你透過但以理的信心來光照我的軟弱,我是個小信的人。你所賜給我的異象,我雖在一開始的時候是滿有信心,但過了一陣子,我便漸漸失去了這樣的信心,有時還會懷疑這一切會成就嗎?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的信心都不及一顆芥菜種,求你憐憫我。主呀,不要因我的小信而離棄我,不要讓我因我的罪而錯失了這贏得冠冕的機會。

主呀,求你賜給我像但以理的信心,那大而無法摧毀的堅持與信心,使我能夠在這極大的考驗中,依然站立得住,使我持守住你的真道,站穩到最後的一刻。我知道那最後你要來的那一刻,一定是最大的考驗,那些不明瞭異象的人必大大戰兢,逃跑隱藏。主呀,求你賜我信心在最後一刻能坦然地去面對這像烈火般的試煉,使我能夠真正地成為聖潔,成為屬你的子民。

主呀,求你保守中和教會,使得越來越多人能看見這末日的異像,並且與我一同來預備好最後一場大爭戰,使我們全然能站穩到最後一刻。主呀,求你興起我們的靈,使聖靈的烈火焚燒著我們的教會,大大復興真正遵行你話語的人。主呀,我深信你必使這一切的事都成就,因你讓我看見了這一切,並且給我足夠的信心為這一切來向你禱告,讚美你的榮耀,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全能的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5, 神讓禱告者看到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