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2-11, 抵擋那敵基督的謊言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11:36-45
QT亮光:
11:38 他倒要敬拜保障的 神,用金、銀、寶石和可愛之物敬奉他列祖所不認識的神。
11:39 他必靠外邦神的幫助,攻破最堅固的保障。凡承認他的,他必將榮耀加給他們,使他們管轄許多人,又為賄賂分地與他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提醒了我,保障我所有一切的是你,我該敬拜的是你,而不是這世界所倚靠的。主呀,你讓我清楚看見那行可憎惡的敵基督,牠將用詭詐欺騙我們去敬拜那保障的神。牠會用極度合理且符合世界潮流的話語來迷亂著我們的心,要我們用這世上的錢財去敬奉那保障,使他們在不知不覺地奪走你在我們心中的地位。

主呀,我聽見這世界有許多可憎的聲音:「要為自己的未來做最好的打算」、「你要考慮你家人的未來」等這些話語,我知道這裡面有部份的真理,但若這些話語用在那使我們遠離神的藉口,那就真的是極度危險的謊言。然而,這世界有許多屬你的子民禁不起這樣的誘惑而處在危險的光景中,就如以色列一樣,靠著外邦的神過活。

主呀,我就想到連我身旁的基督徒朋友,有許多都會與這世界妥協,因工作而消減他們靈修的時間。這可憎的敵基督竟然引誘他們拿天上的財寶去換這地上的財寶,還讓他們去影響更多的基督徒。主呀,求你光照屬你的子民,求你親自地堅固屬你的子民,使那些迷失的羊能夠重新找到回家的路,使他們再一次聖潔地在你面前,撇棄那虛無的假神,進而俯伏在你面前,永遠地敬拜你。

主呀,願你更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有智慧去將你的話語帶進這些迷失的羊群中。讓他們看見你真正的心意,他們應該追求那真正在天上的財寶,使他們能夠加緊腳步,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在你的話語中累積真正的財富。主呀,求你將這敵基督的謊言從中和教會當中除去,使我們能定睛在你的話語上,行出你的真理,得到我們真正的幸福,那永恆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1, 在末世務必警戒敵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