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2-18, 不在人前的順服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2:12-18
QT亮光:
2:12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2: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 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2:14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在QT領受到順服不是在人面前而已,不在人的面前更應該要順服,因為我們永遠都在你的面前,所以我們理當存著恐懼戰兢的心完成得救的功夫。主呀,你的話語光照了我,讓我開始反省我自己的心。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發現到我在人的面前,總是可以很理所當然地順服你的話語。雖然我的內心是想當大家的榜樣,但你今天光照我,讓我看見我的軟弱總是出現在人不在我面前的時候。主呀,我那污穢的心求你煉淨,我不該只是在人面前剛強,求你賜給我力量在人不在我眼前時,依然能夠立志行出你的真理,順服在你的話語之中。

主呀,我真的非常存恐懼戰兢的心來看待我的生活,因為我知道在這世上我很容易陷入到撒旦的詭計,特別在人看不到的時候。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思意念,使我能夠有足夠的力量將我腦中污穢的思想趕出去。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充滿我,使我能夠倚靠著你馴服我那取死的肉體,使我所思所想所行的,都全然能成就你的美意。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對我們那最深的愛,你是如此期待我們能在這污穢的世界裡活出基督的樣式,那聖潔的樣式。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的心意,你要我們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主呀,求你赦免我,雖然我已經極力地將每個人對我所說的話語轉換成你對我說的話,但我仍然不完全,有時我仍舊會發怨言、起爭論,特別是在服事上。

主呀,我也看見身旁的同工有一些有跟我一樣的軟弱,很容易發怨言和起爭論,主呀,求你赦免我們,拯救我們,使我們脫離那撒旦的謊言。讓我們能即時地聆聽到聖靈對我們所說的話,並且使我們能即刻地順服。主呀,求你賜給我平安,使我能夠專注在行出你的話語,而不讓我專注在指責自己或別人跌倒的事上。願你的愛澆灌中和教會,讓所有靈命乾枯的人都能遇見你,進而回到教會與我們一同合一地獻上我們的生命,為你燃燒直到見你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8, 基督徒要跟隨的順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