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2-03, 求你眷顧稱為你名下的城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9:15-19
QT亮光:
9:18 我的 神啊,求你側耳而聽,睜眼而看,眷顧我們荒涼之地稱為你名下的城。我們在你面前懇求,原不是因自己的義,乃因你的大憐憫
9:19 求主垂聽,求主赦免,求主應允而行,為你自己不要遲延。我的 神啊,因這城和這民都是稱為你名下的。

主呀,看見今天但以理的禱告,讓我非常地感動,他看見犯罪的百姓不是用批評去面對,反而是迫切哀傷地來到你面前向你呼求。主呀,但以理的行動光照了我,我帶著驕傲的心在看待弟兄姊妹的罪,我卻不是帶著極大的愛心來到你的面前向你呼求。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也赦免教會弟兄姊妹的罪,我們都任憑己意在行事,求你赦免我們。

主呀,求你眷顧中和教會,教會現在就如同經上的以色列一樣,是個屬靈荒涼之地。求你眷顧這個稱為你名下的城,我們不是因為自己的義來向你懇求,而是因為你的大憐憫。主呀,我們用這世界的方式來愛教會,求你赦免我們的無知,求你打開我們的眼,使我們能獻上你喜悅的祭,使你的名在我們當中得榮耀。

主呀,求你保守傳道的心,求你大大地光照他的心,聖靈大大地充滿在他的身上,使他能清楚看見你的帶領,並且勇敢地作出決定。主呀,傳道的離開是你的心意嗎?還是這一切都是因我們的罪所造成的呢?主呀,求你保守屬你名的教會,我看著一位一位牧者的離開,使我的心極其悲痛,求你打開教會所有小會員的眼睛,使他們能清楚看見你在他們身上的計畫,勇敢地為你扛起這十字架,不要再讓這間教會荒涼下去。

主呀,求你垂聽我的禱告,求你赦免我們,求你應允而行,為你自己不遲延,因這城和這民都是稱為你名下的。主呀,求你眷顧中和教會,使我們所有的長老、執事、核心同工都能來到你面前痛哭悔改,使我們能以你的心意來管理你的教會,而不要再使得聖靈哀傷。主呀,求你充滿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滿有你的光照而不再偏行己路,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中間,使我們能真正地認識你並且扛起我們的十字架。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3, 倚靠主憐憫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