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1-25, 突破不可能的限制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垂聽我和慧柔的呼求。看到昨天報名QT研習會的人數超越我們所想像的,真是令人興奮。並且看到長執真的願意放下以前的包袱而跟著我們一起去,真的是令我們相當的感動。主呀,我們已經把人帶到你的跟前了,接下來就要看你在他們身上行神蹟奇事了。主呀,願每個參加研習會的人都能打開他們的心,讓你的活水注入到他們的最深處,讓這泉源就住進每個人的心裡。

主呀,當我看到今天QT文章的時候,真的是讓我非常感動。我們的想法就像那安得烈一樣,雖從知識和常理上,不可能用五餅二魚來餵飽五千人,但還是將這五餅二魚給獻上。感謝讚美主,你透過男孩的奉獻讓這五千人得飽足,你不看他所拿出的微小,你看他所奉獻的心。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憐憫我和慧柔。我們在教會裡是沒有份量的人物,但你播種在我們的心中。主呀,謝謝你給了我們極大的勇氣,對長執們提出這麼大的挑戰,而且我們得勝了。願我們這樣微小的獻上,能餵飽將來在中和教會的五千人。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灑下你的恩典在我們的心裡,感謝主。

主呀,謝謝你昨天讓我有機會與必婷深聊。感謝主,你透過病痛喚醒了必婷的屬靈生命,你讓她在病痛中感受到極大的恩典,若不是你,她無法即時發現這可能造成終身傷害的病痛。主呀,一切榮耀都要歸給你,你幫我們預備了最好的機會來帶領必婷建立她的屬靈生活,若不是你,我們無法改變任何人。感謝主,讓我們乘上了聖靈的浪潮。願主保守必婷的身體能儘快地康復,並且在屬靈生活上得到極大的復興。

主呀,真的非常的感恩,你讓我們看到我們在慶和身上播下的種子,正在極速地成長。慶和已經能深刻體會到小組聚會對他生活的影響是如此大,必且他願意更進一步,在每一天的早晨固定來靈修、聆聽你的話語。真是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欣慰和興奮。主呀,願你賜福在慶和的身上,讓他結出豐厚的果實來,榮耀你的名。

主呀,你真是奇妙的主,你就在我們都不在的時候,讓晏平的問題再度發生,並且讓秋惠能有機會走進他的心裡。主呀,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若不是你的安排,秋惠就沒有機會透過分享晏平的事,進而分享最近自己內心的軟弱。主呀,求你看顧保守晏平的心,他是如此地單純及軟弱。他用了錯的方式去表達他的情緒,主呀,求你憐憫他,讓他打開他的心讓你進入到他的生命裡頭,讓你改變他的一生,願主你的恩典降臨在他的身上。

主呀,謝謝你讓秋惠真實地說出她的感受。主呀,謝謝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的當中,讓我能一步一步進入到秋惠的心裡,一道一道地打開她的心鎖。主呀,這是如此艱難,但你讓我們得勝了,感謝讚美主。主呀,求你的話語來進入到秋惠的心,改變她的生命,讓她的生命能活出你的榮耀。感謝主早早就打開我的眼,讓我看到秋惠在關心人的上面有極大的恩賜,感謝讚美主,晏平的事讓我更確信你讓我看見的是沒有錯的。主呀,願你的聖靈時時刻刻守護著秋惠,讓她能夠有顆平安的心來面對種種的挑戰。

主呀,最後我要將我的家人再一次擺上,願你賜福於他們,讓他們能真真實實地認識你,並且為你受洗。主呀,我能與他們相處的時間是如此地短暫,但我相信你是無所不能的主,你會突破距離的限制,將我的禱告應允在他們身上。我對你有極大的信心,我這一次回去要豐收,大大地豐收,將要帶著滿滿的見證回來分享給大家。願你憐憫我的一切與祈求,讓我能在天家依舊與我最親愛的家人相聚。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只追隨神蹟奇事的人
《每日讀經》1/25, 出埃及記22~24章
《靈命日糧》1/25, 常常喜樂, 約翰福音16章17~24節
《跟隨耶穌》
--
《禁食禱告Day 05》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