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1-16, 永遠的活水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在今天的QT再一次提醒了我你是生命永遠的活水。在這世上的就像在雅各井的水一樣,喝了還會渴。這就讓我想到我在認識你之前,我有很多的夢想去尋找,像在我高中時我永遠無法考到第一名,所以我便以為第一名是我渴望的水,但真的讓我在大學時喝到這水時,我很快又渴了,這讓我感到相當的空虛。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改變了我的生命,給了我生命的活水,讓我心頭裏有這泉源,讓我有源源不絕的感動。主呀,雖然我每天都在做一樣的靈修動作,但每次我都有不一樣的新體會,越挖越深,但越挖越看出你無限的愛與智慧。讓我感受到你離我越來越近,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感謝主,讓我找到你,找到這生命的泉源,永生的盼望,感謝讚美主。

主呀,願你保守佳琦慕懷的訂婚能順利進行。雖然準備時間非常地短暫,但我深信你與我們同在,你會讓這件得你喜悅的事在你大能下成就,感謝讚美主。願你也能保守我和慧柔在準備婚禮的過程,能夠加入我們的討論,讓我們在這場婚禮中,處處有你的同在,讓這場婚禮更顯得有意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要喝永遠的活水
《每日讀經》1/16, 創世記46~48章
《靈命日糧》1/16, 榮耀歸主, 使徒行傳14章8~18節
《跟隨耶穌》1/13, 天使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