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1-02, 不要放棄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在這早晨裡再一次地對我說話。主呀,你知道我心裡的苦惱,心中的掙扎。有很多時候聽到教會裡面發出來的一些負面話語,都覺得非常地洩氣,心裡總會發出教會沒有什麼希望的聲音。更何況這聲音若是從核心同工所發的,更是一大的打擊。可是你今天卻用《不要放棄》的最後一段話來鼓勵我。『緊緊抓住祂,就會有希望。所以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呀。』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這時刻這樣地回應我,我的淚又一滴一滴地滑落。主呀,謝謝你,我要緊緊地抓住你,這黑暗實在太大。謝謝你如此憐憫我,在我無助的時候,就給我如此大的擁抱。我要緊緊地抓住你,就會有希望,你會賜給我們一條出路,一個新的曙光。主呀,我要做好你交待給我的事,給我的異象。

主呀,我們要好好帶領國賢、貞君來堅定信靠你,並使他們為你許下幸福的約定。主呀,你要成為他們腳前的燈,為他們指引出幸福的道路。主呀,我們要好好帶領這些青年小組的成員出這黑暗的埃及。我們沉睡太久,我們繞圈太久,我們要使他們甦醒,要使他們為你站立。主呀,請帶領我們,帶領我們更倚靠你,讓我們不畏懼眼前的路多麼險惡。主呀,我們走的是崎嶇的路,但你必看顧保守我們,為我們開出神蹟的紅海,讓我們免於被仇敵攻擊。

主呀,今天的QT你也應許著我們,只要留意聽從你的話語,遵行你一切的誡命,你必使我們超忽天下萬民之上。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給我們有如此大的應許。主呀,謝謝你那麼地愛我們,我們要抵擋撒旦的話語侵入到我們心中,懇求主指引我們在新的一年要走的路。感謝主,感謝主,這是一條恩典之路,你緊緊地抓住我們,不棄離我們。謝謝你,只有你最懂我們,最愛我們,謝謝你,謝謝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