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1-19, 堅持尋求你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又讓我有這麼美好的早晨來敬拜你。主呀,我要單單地渴慕你,我不要過著追求神蹟的日子來相信你,願我從每日的靈修中都能感受到你的同在。主呀,你在我身上就是最大的神蹟了,感謝你,感謝你將我從煎熬中拯救出來。

主呀,求你再次加滿我心中的熱情,可能是最近太多事情使得身體太疲憊,進而心中的火熱有點消退。但我要堅持下去,依然要仰望著你,雖然試探很大、阻礙很多,都不能阻擋我尋求你。主呀,求你施憐憫在我身上,排除我前面的困難,讓我能走著你所為我預備的道路。

主呀,求你看顧我的工作,最近遇到瓶頸需要有所突破。真的有點到極限了,求主保守能讓我找到一個替代的方法,讓播歌速度能更快一點。主呀,求你幫助我,讓我作出正確的決定。

主呀,懇求你看顧青契同工,我有感受到有些同工有點疲憊,求你加添力量給他們,讓他們能充滿在你的愛中往前行。他們需要你,需要感受到你的同在,需要你大能的幫助,求你賜給他們力量與活水,讓他們永遠不渴。我們能給他們的有限,你給他們的卻是無限。

主呀,求你保守我和慧柔的婚禮籌備,有許多事情需要準備與決定,求你幫助我們一步一步完成規劃的路。主呀,求你幫助我這次回高雄,能讓我爸媽更深認識你。這是我最憂心的一件事,我多麼渴慕這次回去能夠帶領他們信主,讓他們能在你的愛中更彼此相愛,讓他們能找到人生的目標,永生的盼望,將來我們依舊能在天家相聚。主呀,我好擔心、好恐懼,心裡充滿著不安,求你憐憫著軟弱的我。讓我能在這過年帶他們來到你面前,雖然看似不可能,但我相信你必保守這事成就。主呀,求你幫助,求你拯救我們的家庭。主呀,我獻上我最深的祈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尋找耶穌主所蒙的恩典
《每日讀經》1/19, 出埃及記4~6章
《靈命日糧》1/19, 不自滿卻自足, 腓立比書3章7~14節
《跟隨耶穌》1/19, 以馬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