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1-11, 帶著神的印記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解開了我二十幾年的疑惑,謝謝你應允了我的禱告。主呀,當我今天讀到創世記中雅各的經歷,你解開了,解開了我的枷鎖。你在我耳旁輕輕告訴我你在我身上的計劃。當我讀到雅各從出生就抓住哥哥的腳根,抓住長子的名份。就讓我想到我的一段過往,在我出生前,我應該有一位哥哥在媽媽的胎中,但不幸流產了。接後媽媽卻生下了我,於是我成了長子。在我的家族中,我二叔的大兒子應該是長孫,他比我早出生,但在我年幼時,他瘓了重病離開人世了,於是我得到了長孫的名份。

主呀,我不禁起了敬畏的心,你的計劃使我敬畏,我至今才能深深地體會到舊約前人對你的敬畏之心,這是我前所未有的。就如同超過以前面對我如此近距離一般,會使我感受到害怕,但我深知這是善的,因這是你跟我的距離。

主呀,當我在讀到創世記32:24~32時,聖靈突然打開了我的眼,讓我了解你在對我說話。當我讀到講經日引『神在雅各身上得勝了,雅各自此在身上帶著基督的印記,日漸顯出神的榮光。』,我的淚就流下了,神要去除我的心中的驕傲,就如同雅各一樣也摸瘸了我的腿。但你應許我也會如同雅各一般在身上帶著基督的印記,日漸顯出神的榮光。

主呀,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你讓我窺見你的計劃,主呀,你是何等奇妙偉大。願我能保持這敬畏的心服事你,順服你的旨意。我要謹守你對我的教導和啟示,主呀,我要帶著你給我的印記,顯出你的榮光。主呀,謝謝你讓我更謙卑地、更順服地面對你,謝謝你,你的恩點夠我用。

願你的恩典也必降臨在我家人當中,讓我在這趟回高雄,能破除家人當中所有的傷痛,重建你的殿,帶領我家人來歸向主。主呀,我深知你必與我同行,求你在這恩典之路上保守我、看顧我,復興我最愛的家。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藉聖靈重生的奧秘
《每日讀經》1/10~11, 創世記28~33章
《靈命日糧》1/10~11, 記號石, 希伯來書11章32~40節、成為榜樣, 提摩太前書4章12~16節
《跟隨耶穌》1/8, 耶穌基督家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