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1-12, 陰影化為祝福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讀到耶穌的家譜中,竟然有猶大和他瑪這樣不光采的人在耶穌的祖先中,這帶給我莫大的安慰。主呀,我知道你在對我說話,你在安慰我,你揀選我,你是刻意要安排這樣的環境在我當中。

主呀,這個軛好重呀,求你幫助我,讓我能扭轉我的家庭。眼前有許多的挑戰正在等著我,但我深知你必保守我,讓我克服這人生中最大的陰影,轉變成最大的祝福。主呀,求你復興我的家,讓他們都能一一地回轉向你。我是如此地愛他們,真的很希望當我回到天家的時候,依舊能與他們相聚。主呀,求你憐憫我,如果拯救我的家族是你的旨意,請你給我一些記號,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求主保守。

主呀,我相信你必保守我,你都把你的獨生子賜給世人了,還有什麼比這更大呢?是的,主呀,我會好好努力的,盡我所能去完成你在我身上的異象。主呀,你的恩典夠我用,夠我在這地上的年日用,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神愛世人
《每日讀經》1/12, 創世記34~36章
《靈命日糧》1/12, 使命必達, 提摩太後書4章1~8節
《跟隨耶穌》1/9, 耶穌基督家譜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