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1-05, 將神的榮耀顯現出來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今天的QT裡,更深刻感受到你真實的同在。你在我們日常生活同在,而且你是慈愛的主,你道成肉身來感受我們的痛苦,並且與我們一起承受,甚至承受我們所不能承受的。你不是高高在上的主,你是在我們身旁的主。主呀,謝謝你那麼地深愛著我們,保護著我們。

主耶穌,你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真的要好好學習你的樣式。主呀,對不起,我有罪,使得你的榮耀無法完全地從我身上彰顯,願你能赦免我。願我能在往後的年日,能夠更像你、更親近你,願我所做的能得你喜悅。

主呀,你今天特別再提醒著,要了解你的心意,而不是只遵行死的律法。主呀,我們是如此容易流於遵守著律法,而忽略要以你的眼來看世界。方法和作法可以改變,但唯有你的愛不變。主呀,請你時時刻刻能提醒著我們,要用你的眼光來檢視我們每個行為,讓我們所做的能將你的榮耀顯現出來。

主呀,我要跟你認罪,我去年沒有將這點做得很好,求你饒恕我。在今年我要比去年更像你,要比去年更加地獻上。願我在今年能大大地榮耀你的名,好讓這世人看見,你在我這平凡人身上行不平凡的事。主呀,求你聖靈時時刻刻與我同在,讓我能完全地與你同行,共同解決在我眼前的每個問題。我不希望做出任何屬於自己的決定,而是做出屬於你的決定。主呀,求你幫助我、提醒著我,讓我在你的指引中活出極大豐盛的生命,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