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1-23, 為耶穌作見證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看顧保守昨晚的標竿小組聚會。感謝你在這聚會當中讓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主呀,我們要更渴慕你,我們要更仰望你,我們要更順服於你。主呀,在當中我們也分享著如何為傳福音來作預備,因此便希望大家回去準備三分鐘的見證。

主呀,我們常常會說要傳福音,但真的有那機會的時候,我們往往沒有好的準備,機會就從眼前消逝而過了。主呀,我們要緊緊抓住你所賜給我們的浪潮,我們要乘上這浪潮,讓你帶領我們去復興那黑暗的土地。感謝讚美主,你讓我們深刻了解你,你揀選我們在這地上的初衷,就是為耶穌作見證。主呀,願你裝備我們,讓我有顆更順服、更愛你的心,為主你作最棒的見證。感謝讚美主,讓我們有那麼棒的機會來服事你。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慕懷和佳琦,今天是他們特別的一天,告別單身的一天。他們即將要在眾人面前宣告他們訂婚,求主保守今天整個流程都能在你恩典之中圓滿地進行。感謝讚美主,讓我們深刻感受到這喜樂,我們都非常歡喜,我也感受到天上的你也是如此地欣喜。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幸福的人生,求你繼續保守慕懷佳琦,在進到下階段的日子裡,能夠更幸福、更順福你旨意,讓他們享受在滿滿的恩典當中,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為耶穌作見證
《每日讀經》1/23, 出埃及記16~18章
《靈命日糧》1/23, 放棄?, 列王記上19章11~18節
《跟隨耶穌》1/23, 天使報喜
--
《禁食禱告Day 03》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