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1-18, 遵行神旨意,做成祂的工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感受到在昨日主日敬拜中你與我同在,讓我在彈奏吉他時不懼怕,因為有你的同在,使我能進入到真實心靈的敬拜,感謝主。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昨晚幫助我和慧柔修復了關係。主呀,這真是屬靈的爭戰,感謝主,我們戰勝了這爭戰。主呀,但願我能拆毀自己,重建屬於你、我和慧柔的殿,懇求你來幫助我們。讓我們能遵行你的旨意,做你的工,讓我們能透過行為來影響身旁的人。

主呀,求你保守慕懷和佳琦,他們最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在進行。懇求你保守他們,讓他們不要天天熬夜在趕東西,懇求你的大能與他們同在,能幫助他們解決眼前的挑戰。主呀,他們是蒙你喜悅的僕人,求你讓他們能夠順利進行這事,讓他們在你的恩典中,能結出甜美的果實。

主呀,也求你看顧保守國賢和貞君,無論在婚姻或是在信仰上,請你給他們大大地祝福。主呀,他們都有一顆渴慕的心,但會遇到試探使他們很難前行。懇求你幫助他們,幫助他們走上得你喜悅的路。主呀,要扛起你的十架是多麼不容易,但我們願意,求你的恩膏降下,澆灌在我們身上。

主呀,求你保守我和慧柔在婚禮上的預備,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思考和決定。主呀,我們的時間真的很不夠,主呀,這該怎麼辦?我們也很想盡力照顧教會的這些青年,但我們又必須花時間在籌備婚禮上,主呀,怎麼辦?懇求你指引我們眼前的路,讓我們能夠照顧到教會青年,也能順利完成婚禮的預備。

主呀,我們需要你,需要你大大的幫助,這靠我們的力量是完全不可能完成。我們迫切需要你的大能與我們同在,求你看顧保守這一切,我們將這些煩惱都交託在你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8, 撒種,收割的蒙福人生
《每日讀經》1/18, 出挨及記1~3章
《靈命日糧》1/18, 與己相關, 利未記19章11~18節
《跟隨耶穌》1/18, 約瑟得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