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1-24, 渴望遇見神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的保守,讓慕懷佳琦的訂婚典禮是那麼地順利,在當中都感受到極大的幸福,感謝讚美主。也求主保守我和慧柔的婚禮也是能如此地順利和幸福。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有幸福的生命。

主呀,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遇見你,並且深刻感受到你是如此深愛著我。主呀,請原諒我之前都沒辦法體會你的用心,你奇妙的安排。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經歷神營會遇見你,讓我真正喝到永生的水,現在的我應該是牛飲的狀態,因為我是如此地渴慕,越喝越甘甜。

感謝讚美主,你是泉源,我永遠都喝不盡的泉源。願主讓我每天都能活在喜樂的當中,享受你為我預備的每一天,感謝主。主呀,願我能將我的渴望傳給每位同工,讓他們一樣渴望天天遇見你,感謝讚美主,我深信你必成就這事。

主呀,求你保守今天的晨禱會、敬拜以及兩堂的禮拜,都能在你的大能下,聖靈運行在其中,讓我們再一次經歷你的同在。感謝讚美主,你必與我們同在,你必復興這地,你必大大復興這地,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在神的話語中遇見神
《每日讀經》1/24, 出埃及記19~21章
《靈命日糧》1/24, 大能的話語, 希伯來書4章12~13節
《跟隨耶穌》1/24, 救主誕生記號
--
《禁食禱告Day 04》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