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1-04, 為光作見證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謝謝你,謝謝你馬上就回應了我剛剛的呼求。主呀,最近我一直在問自己也問你,我能為你做什麼?我看見人們的軟弱,人們的傷痛,我能為他們做什麼?我發覺我沒辦法幫助他們解決問題,我沒辦法轉動這黑暗的世代。主呀,但你一直在我心中有著聲音,你一直對我說話。你一直讓我有個革新的異象,轉動中和教會來復興你的國度。主呀,我真的可以嗎?你真的要使用我這樣不足的人嗎?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用今天的QT馬上回應我的問題。我不是那光,我是要為那光作見證。主呀,你讓我看見光照進黑暗,黑暗卻不接受光。我想幫助這黑暗接受光,但我卻無能為力。但你透過這話語清楚地跟我說,你差我來,是要我為你作見證,叫眾人因我可以信。我不用成為那光,我本身就不是那光。黑暗接不接受是光的事,我只要順從這光的指引往前走,眾人便能因我而可以信,這就是你給我的命定。

主呀,謝謝你,你是慈愛的主,你是如此地憐憫我。感謝你在我這麼軟弱的時候,就使用你的話語來鼓勵回應我,也挪去不該在我肩上的軛。主呀,願你成就你給我的異象,你那革新的異象,中和教會復興的異象。主呀,這些事必從你手中成就,我只要遵行你的旨意,順服你的旨意,這就是對你差我來的目的。

主呀,我是如此的笨拙,可能不是你計劃中的第一人選。但你已將異象放進我心,我看到你要使用我。願我所做的能超越那第一人選所能做的,我會更努力去遵行你的話語,我要獻上最好的給你。我要為你奮戰,為你的國度站立。求主你的大能來照亮著我,成為我的盔甲,成為我的盾牌,來為你爭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