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1-09, 求你伸出憐憫的手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昨夜在小組中,挽回了蕙芝的心。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聖靈的帶領,讓這一切都照你的旨意所行。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即時地拉住蕙芝的手。主呀,我們教會不能在不冷不熱下去了,求你憐憫我們,求你伸出你的大能來幫助我們,讓我們的弟兄姐妹活過來。

主呀,求你醫治我。主呀,這是我前所未有遇到的病痛,我無法發出聲音。主呀,求你憐憫我,替我移除掉這阻礙。主呀,我在這主日要帶領大家來敬拜你,我不能沒有聲音。主呀,求你憐憫我,打開我口中的鎖,讓我能傳遞你的信息,懇求你與我同在。主呀,我將我的聲音交託給你,願你就像你在迦拿的筵席上所行的神蹟一樣,原本不是你計劃當中的事,但因你的憐憫,你依然成就這事。主呀,我需要你的醫治,我需要你的幫助,求你憐憫我。

主呀,懇求你讓我們能實實在在地將屬靈的生活習慣帶給弟兄姐妹,特別在樂團同工上。他們是與我最親近的同工之一,主呀,求你帶領他們,重新建立屬靈的生活,讓他們在平日能有次序地親近你。主呀,求你的聖靈運行在這其中,我們都是愛你的人,但會迷惘於這世上的誘惑,請你幫助我們,讓我們更像你、更親近你。

主呀,雖我有許多的祈求,但願照你的旨意所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9, 耶穌同在的婚宴
《每日讀經》1/9, 創世記25~27章
《靈命日糧》1/9, 未知的恐懼, 希伯來書11章8~12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