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0-31, 為你戰勝這一切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標竿小組有一個美好的聚會。主呀,我們在小組中打開了我們的心,很開心蕙芝很勇敢地表達出自己的軟弱,這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我們已經看到她在屬靈上有很大的成長,求主保守她的心、她的工作,能讓她有來自你的力量來克服目前的困境。

主呀,求你保守慶和,讓他在課業上能感受到你的同在,他在時間分配上需要你的調整,需要有更好的規劃,需要更提前的準備。求主預備他、改變他目前的心志,調整慶和內心深處的意念,讓他能提早去面對挑戰,為你戰勝這一切。

主呀,懇求你與慧柔同在,讓她在工作上能夠很順利完成階段性任務,並且能順利地接上下個工作。主呀,懇求你與她同在,慧柔最近有很多設計上的事工都需要她,懇求你給她很好的靈感、屬靈的靈感,有著你給她的滿有能力,讓她一一將這些服事完成,藉此來榮耀你的名。

懇求你與小緹和米奇同在,請讓他們在屬靈上有更大的躍進,讓他們在近期就為你受洗,讓他們能有成熟的屬靈,一個成熟的品格。你不因他們年紀小而看輕他們,你會在他們身上行不平凡的事。求主保守他們的心,現在我還是覺得他們的心還沒有很穩定,求主保守著他們,讓他們能全然地順服你的旨意,全心地委身於你。

主呀,最後懇求你看顧我今天的比賽,希望我能藉此來榮耀你的名,求主保守這一切的進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